• 1172

投資人生之快走與慢活


jagger. wrote:
我已經在盡力炒熱多頭分流版了....現在死多的人越來越安靜了。


ja大
靠你了

多空要平衡
這樣才有機會

千萬不要讓它們猜中意圖啊~



想想前面
有些時候真的太傻了
還是現在的發展比較好

現在是看盤勢吧,
下跌的話就空方在說話,
上漲就多方建樓~

前幾天有說外資現貨買的量,晚一點再來研究.
有些東西講得太明白常常會被打臉這是真的~
我們要不要開一個Line頻聊~

其他像是ETF的連結可以在板上說明,
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內容,
沒人問我還真的沒注意它的連結標的...
之前金融海嘯的連動債就是太多人沒去注意它的連結標的,
結果散戶被殺的血流成河!
雖然ETF有缺點,也是有優點的。
例如 講過的 換匯、跨國、開戶、換倉 ,還有一個,就是不像期貨會被追繳保證金。
有人10萬作一口大台,看錯沒幾次,低於最低保證金,就會被追繳、斷頭,然後失去進大台賭場的資格。
通常會換小台,小台賠完換賭選擇權,然後畢業,失去進賭場資格。

指數ETF,沒人會追繳,也沒人把你強迫斷頭,可以凹到天荒地老,除非基金淨值虧光光。

總之,玩ETF 還是要自己作功課。
另外,(槓桿、反向) ETF放長期,除了被抽管理費之外,
還有一個問題:一個100元的東西,打折10% off,再加10%稅,是多少錢?
Ciris wrote:
現在是看盤勢吧,下跌...(恕刪)

LEO, D大等大大 有沒有想開line群族啊, 我相信很多想研究技術的一定都很有興趣的啊 謝謝各位大大啊
doyourway wrote:
ja大靠你了多空要...(恕刪)


難道8000大就這樣變正指標了?

-------------------

要刺激消費,那不如印鈔票來花花比較實在

補助那兩千還幾百 (每個都上萬,抵一抵還不到九折)

QE印一印的全部從銀行裡搬出來花
沒開電腦都沒注意到
昨天又被管妹收走一篇留言

分開留好了
多頭版有朋友提到大陸「開放二胎」

官方有確定「開放二胎」這議題了嗎?

不是之後才統一對外發佈內容…
早洩了嗎?

doyourway wrote:
ja大
靠你了
多空...(恕刪)




低點以來兩個多月,不拼看看反彈三個月?

doyourway wrote:
ja大靠你了多空要...(恕刪)
我們空方都陣亡了,不過前幾天有人來炒一下人氣了

Ciris wrote:
我們要不要開一個Line頻聊(恕刪)

贊成Ciris大說得開Line群組
在01上發言會有某些原因而刪文
對新手常常造成閱讀上困擾及有些觀念很棒但對某些原因刪文而失去學習的機會
真的非常可惜
  • 11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