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2

投資人生之快走與慢活

yjcao wrote:
我發現 減少發文 比較不會被主力坑

D大 應該也發現了 大家就安靜地按自己的模式賺錢吧.. ~.~



你好棒
(你真厲害 有發現)



其實 我們都少講
你會覺得怎又回到熟悉的感覺
明明只是不解盤

怎會差這麼多



ps

只是 說太多
我被


故大家知道的
我現在都留白好了


還是維持 低調
講點別的
:)
重申 雖然此類 (槓桿2X、反向1倍) ETF名為基金,實際上卻是拿錢請人幫你下單期指買多空,只是省去換倉、換匯、跨國、開戶......的麻煩。
此類基金享受不到企業的配息。輸贏來自於期指的輸贏。千萬不要被 "基金" 兩個字騙了。


2X 、反向 的指數ETF ,實際持股都是期貨居多,或者是持有其他ETF,
沒錯,商品許多都是一層套一層。 上海、深圳相關的ETF尤其如此。
常看到的指數ETF ,例如 上証2X 、上証反 , T50 2X 、T50反 ,日本2X 、日本反 ,都是以持有期貨居多。

2X 的,就持有多單
反的,就持有空單

為了怕沒量買不到或空不到,通常兩邊都會發行。

通常正向1倍的,才會實際持有股票,才會配息,例如0050。

doyourway wrote:
我們一定會被玩死低...(恕刪)


還不是這樣而已,

這種槓桿ETF就算了,竟然還有權證可以做......眼花撩亂了。

cky1023 wrote:
重申 雖然此類 (...(恕刪)




只是台灣50單日反
可以連結期貨空單
這匪夷所思

商品是萬惡的...

jagger. wrote:
這種槓桿ETF就算了,竟然還有權證可以做......眼花撩亂了。


你發現了喔~~~

說真的很想去檢舉


你名稱不是 『台灣50單日反』
怎會是期貨空單呢?

那名稱要改為 期貨單日反才對吧


且還連結權證

大家把錢丟到 etf
結果它把錢去連結自己的權證
順便坑殺 你的權證


有這樣的事情...
怎不讓人生氣

越來越對etf改觀了
所以才說是"人工盤".....

跟賭場詐賭依樣 看大家的方向和籌碼來通殺...

... 這幾年 QE後 到處都是人工盤... 難怪技術分析者大部分都被坑殺

yjcao wrote:
所以才說是'人工盤...(恕刪)


只是很不甘心
呵呵
但現在放下了

分流
然後讓它們去 看隴無!
這邊也不講太明白

我看它們還有什招式


其實 這兩天各大理財區
完全都沒有那個聲音
一整個鴉雀無聲

早上 fed不是...
結果連噓聲都沒有
怪了
以往都一堆人出來...

理財區沒人講fed
這讓我匪夷所思
且整個都靜悄悄低

所以此類2X、反向 ETF,只是 "追求" 單日接近,不保證一定符合連結。
操盤人應該也滿爽的,不用判定方向,只要按照基金規模,套公式,調整倉位,時間到換倉就好了。

投信賺管理費,政府賺稅,券商賺手續費,散戶每天沖,又可以拉高台股交易量,大家happy。
有些商品,我覺得是為了補風險缺口而發行的。
莊家追求的不是賭輸贏,而是無風險的抽頭利潤。

散戶又愛以小搏大買樂透,所以商品一大堆。
看晚上道瓊要不要在人工作盤到179XX... 我這邊的數據是有機會到

就看他要或不要 .. 黃金的走勢已經和 股市脫鉤了

這邊可以標記一下...

今天講太多話了... 開始潛水 .... 保持安靜

doyourway wrote:
只是很不甘心呵呵但...(恕刪)


我已經在盡力炒熱多頭分流版了....現在死多的人越來越安靜了。


看來我也要安靜的操作才行,說太多總有一天會中招。

我就覺得大資金都有看01....為什麼不幸言中的頻率這麼高。


我開版的時候在聊2X,突然就爆量了,天天開高走低.....

夭壽,看到就不敢進場,只敢拋貨。
  • 11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