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ger. wrote:
去年8500也是一路放空到萬點.......我都不知道投信在搞什麼花樣??
可能是做避險而已吧??
應該是今年吧?
(但這一段 我沒留意到)
只是很怪
他只有期貨可以用 但水位真的不低
大家砍 他也不獲利
也不跟砍現貨
這就稀奇了
那買那麼多空單要做什?
砍現貨補一些
在低接回來
逢高繼續玩
其他兩大不都這樣玩低...
坐擁7000口被嘎
卻什事都不幹
這也真的很了不起
doyourway wrote:
投信真的也是奇葩手...(恕刪)
cky1023 wrote:
D大,這個問題,剛...(恕刪)
doyourway wrote:
00632R是連結期貨空單?
這個?
(我想應該不是00632R)
你給得連結
全名叫
元大台灣50單日反向1倍基金
持股權重
ETF 股票 均為 0
幾乎都是期貨
一般00632r
是富邦那一支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