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論, intel1.8奈米 ,正式超越台積電

前幾天跑來說Intel, 連跌3天的韭菜還在嗎
為什麼每次大漲創新高就躲起來,股票下跌好幾天之後才敢又跑來嗆
今天敢在跑來留言嗎,請來留言,我看看你敢不敢
intel兩個月漲幅90%。挑打世界半導體。

重回半導體霸主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chanp

??? 35.6的霸主!! ???

2025-10-17 12:59
股海出擊
股海出擊 樓主

chanp 你繼續阿

2026-04-25 0:03


神蹟,只是不斷展現而已。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chanp

81.81是神蹟,那AMD 350是?[XD]

2026-04-25 0:10
INTL 財報顯示, 代工部分營收達 54 億美元,年增 16%,不過來自外部客戶的晶圓代工收入尚不足 2 億美元,其餘部分均來自內部業務。
INTL真的還是想找外部代工客戶嗎?守好自己家的CPU/GPU代工不好?提升製程, 減少跟台積電買晶片數量, 這樣獲利不是更好?
至少就努力針對一家 TSLA做好AI6 with A14製程就可以了, 別想跟台積電競爭了
chanp

INTC自產自銷還行,對外代工就沒有做服務的基因,這一點比三星還糟糕。TeraFab看來可能跟14A綑綁,今年開始小批量試產,明年量產。但看到現在18A的鳥樣實在是難以想像

2026-04-25 13:48
eclair_lave

頭像直接貼唬了自然是一路唬到底,反正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兩次...

2026-04-25 16:20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宣稱,
美國將很快取得近50%晶片製造市占,
指稱晶片業者要是不到美國生產,
一年半或兩年內將面臨非常高的關稅;
川普提到,
美國原來是晶片生產之都,
但現在幾乎所有晶片都來自台灣、南韓等國家,
其中台灣是最大宗,再度暗指台灣占據晶片生產。
既然宣布退出01,就不要再回來了

貼一張圖說自己是神

但是在YT,你說看空英特爾,說台積電財報不如預期,說看空2026

9天前還放空那斯達克指數

11天前,60元的時候唱衰聯電,現在聯電7x元
  • 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