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8

隔了兩年=再度回到貴寶地

蘇菲克妞 wrote:
7200附近盤整期=...(恕刪)


妞大厲害~!感謝分享!

我才準備要賣人生中第一次的融券
結果卻平盤下禁止放空

政府到底隱瞞什麼呀…
表面一直安撫人民說台股很健康
可是卻立馬實施禁空…








蘇菲克妞 wrote:
7200附近盤整期...(恕刪)


感謝蘇菲大熱心提醒

蘇菲克妞 wrote:
下一階段目標價6300

...(恕刪)



月線看 差不多在6419~6300左右

大環境變化多

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笑話 ,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讀者須自負風險及判斷,個人不負任何責任
全球盤面=完全還沒有正確的風暴來源!

這是最恐怖的事=我可以明確地說=銀行將要大規模的因債券或呆帳倒閉=目前還尚未聽到有銀行倒閉=那表示落底還早

連準會這個"民間單位"操弄國際金融=也是時候該被檢討而封存了=估計在年底過後=各個團體群起圍剿=將成功推倒聯準會


會不會還有qe=不會=放心! 如果還期待甚麼樣的救世行動再來過的話=可以打消念頭=聯準會一旦被推翻消失後=任何的餿主意都不會再度上演=因為每個國家都理解到qe造成的遺害有多大

通膨逼死了各國的財政=不會再有人重蹈覆轍的!


各國家=到中後期=脫離美元的風暴圈後=將進行截肢=還依存在美元區的國家=後期恐怕會是受傷最嚴重的區域=如日本=恐怕會是最糟糕的其中一個

順便提醒一直經過名人加持想在日本買屋的投資者=多留意未來風險!


亞投行的簽署國=估計很快就能產生出一套新的金融對應機制!



未來=股市在沒有投機資金的推波助瀾下=將變得非常非常非常穩定=年頭到年尾=也許都是一個價位

那個價位會是在全球風暴落底之後=呈現很長時間的持續現象=一直到你再也沒興趣看他

而且你還必須擔心=持有股票的公司=會不會就是下一個下市的那一檔


以上=繼續幻想ing=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國安基金干擾~不過該跌還是要跌~~~6300再說~~現金為王

蘇菲克妞 wrote:
一旦再度跌破7200區間時=下一階段目標價6300


看來馬總統的633政見在下台前真的會再次達成了
故事:

各國或許會動用任何資金想要挽救股市=最後不只徒勞無功

也因此有可能由這個引爆點=造成抗爭行動在全球陸續展開

各項資金被抽離失去養分的舊操弄勢力=將顯得體弱而輕易遭受打敗

舊勢力的零星意念體=將在這一波=徹底被清除掃蕩!


還對金錢持有崇拜的意念=在新世界是不適用的

風暴漩渦=會持續地吸走拜金主義者的畢生存款=被掃蕩的快慢=取決於崇拜金錢的程度

這很容易理解=假設=美股跌破9000點=資本雄厚的人=為了賺取更多的資本=必定認為機不可失

而投入大量資金=最後這資金依然會像一灘爛泥似的向下緩慢沉沒=因為未來的日子=完全沒有浮濫的操弄資金推升股價

最後大量大量的資金=將持續用過去經驗的推算=持續的砸入這一漩渦中=就像碎紙機一樣=喀擦=喀擦掉

直到所有的東西=回到他該有的"價值"=估計那離現在落差還很大

待續................







蘇菲克妞 wrote:
全球盤面=完全還沒...(恕刪)


蘇大的警示從一開始像是天方夜譚
隨著時間
似乎逐漸成真了!!

但有個問題要請問蘇大
除了聯準會外
歐洲央行/中國人行/日本銀行也都在實施寬鬆政策
到時候是全世界各大強權都逐一頹圯倒塌
或是重心從美國移轉到其他強權(如中國)呢?
感謝蘇大分享
此劇本是現在進行式,今跌583時確實動用資金護了……
平常認為瘋狂的事不會發生也確實發生了!而且越來越瘋狂……

靜待續集…


psypy299108 wrote:
蘇大的警示從一開始...(恕刪)


其他各國後續的qe=都是為了防禦聯準會首次qe刻意衝擊下所做的不得不的舉動

因為美國的財務槓桿是超乎想像的大=可以想像一家公司持續的借取高利貸創造門面與營收的結果

當資金失衡時=將會用最快的時間將其打回原形=碎形已經先行展現(頂新集團運作方式=即是美國的根本運作模式)

亞投行的簽署國=將會在這次風暴全力防堵合作=美元自此被邊緣化=失去動力與影響力將是未來可以預期的結果

新的制度將在不久的將來順應潮流而生=期待ing=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3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