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3

臺企銀2834存股同好交流區

好公司要懂得敢在低點買
當然低點時市場上絕大多數的人
會很不看好會叫你不要接刀不要買
相反之 當好公司高檔時
市場上絕大多數的人
都很看好 紛紛上看目標價 喊可以買
懂得人性 勝過市場上一半以上的人了
不要看成功的人享受豐後的報酬果實
成功的人都是當時少數看法相反的人
忠言逆耳 良藥苦口 肝膽相照 共享成功

目標財富自由 wrote:
好公司要懂得敢在低...(恕刪)


前幾樓有看到ROCK大有得知一些資訊(忘記幾樓了),所以ROCK大有賣掉手中大部份
持股,他當時也有PO文,我想他先叫大家再觀察一下,可能也跟那資訊有點關係
魔術大大應該屬於智慧型投資人,知道看情勢摸風向,不像目標哥愛椪風,搞自爽…
雖然這是存股樓,但畢竟靈活操作可以倍數獲利,任何一檔股票都適用
明知金融股曝險、世界經濟險峻、中美貿易戰尚未停火
大環境不好,還死抱活抱,那華映、綠能怎麼不去抱?
台企銀在8月28日有一次高點11.35
10月2日有一次高點11.3
10月26日有一次低點9.86
當然沒有人是神,而可以買最低賣最高,
但是我已經波段操作2次以上的台企銀
獲利早已超過百萬,這在之前我都有PO過對帳單,不再贅述!
我買進、賣出,也都有PO對帳單,並非胡言亂語
其實,大家可以一直抱著台企銀沒錯,除非它的基本面變質!
但是,如果你能掌握它的temple ,那麼原本10年才能賺到的錢,可能縮短成5年
再退一萬步言,就算lose 掉了台企銀,台北股市幾千檔,這溪沒魚釣別溪,何必單戀一枝花
雷曼兄弟時美國曾經一天倒閉9家銀行,何況台灣呢?
台企銀我的庫存是5張!手上現金隨時可以加碼台企銀,但我選擇比較安全的時間點
因為,大家在這個樓已經陷入迷思了,一直自我催眠説台企銀有多好又有多棒,其實
仔細想想,也不過如此而已⋯⋯


目標自爽哥的伎倆就是:
永遠都叫你們進去買、買、買⋯
反正他就是希望大家去抬轎,而他則一直坐在轎上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價位,叫你買台企銀就是了!這樣對嗎?





加油😀😀😀😀😀😀😀😀😀😀😀

新總是彰銀總座來的,約9個月,我相信台企銀會慢慢茁壯。但大環境不好,股價應該不會太好看。
那個目標財務哥我也看破手腳很久 不是在低價慫恿就是高價慫恿 他股票也沒多少張 不算大戶犯不著這樣 有一半的貼文都是重複要人買買買內容 如果是好股不需要用這種方式 長期下來挺讓人反感的 。
目前台企銀真的持續跌,也不知道要跌到何時,美股一直殺,台股也不會好到那去

PS 我自己的觀點,會定存股的人通常上班時間基本上不太能去碰到手機或是電腦看盤,所以選擇定存股來利滾利,像R大這種的算是中大戶都幾百張的做價差當然有利潤,但要花時間去看盤跟操作,所以理論上會買定存股通常就是不太想去操盤的。

謝謝大家的不同意見,非常感謝大家。😍😍😍😍😍




我從7個月前甚至更早就開始講了
那時才7塊多8塊多
一路從7塊多一路看好臺妹未來
我說7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8塊要倒貨
我說8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9塊要倒貨
我說9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10塊要倒貨
我說11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12塊要倒貨
我還是一路加碼上去
最高加碼到11.25塊
到現在一股未賣喔
有信心想長期存股投資持有的就續抱
沒信心短線價差投機的就賣
我已經提醒過了短線的10塊時可出清
10塊以上交給我們存股的人加碼了
5個月前的 7個月前我說的 不提
小鼻子小眼睛的只酸我最近講的
人心可畏呀 小人當道了
  • 28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