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要懂得敢在低點買當然低點時市場上絕大多數的人會很不看好會叫你不要接刀不要買相反之 當好公司高檔時市場上絕大多數的人都很看好 紛紛上看目標價 喊可以買懂得人性 勝過市場上一半以上的人了不要看成功的人享受豐後的報酬果實成功的人都是當時少數看法相反的人忠言逆耳 良藥苦口 肝膽相照 共享成功
目標財富自由 wrote:好公司要懂得敢在低...(恕刪) 前幾樓有看到ROCK大有得知一些資訊(忘記幾樓了),所以ROCK大有賣掉手中大部份持股,他當時也有PO文,我想他先叫大家再觀察一下,可能也跟那資訊有點關係
魔術大大應該屬於智慧型投資人,知道看情勢摸風向,不像目標哥愛椪風,搞自爽…雖然這是存股樓,但畢竟靈活操作可以倍數獲利,任何一檔股票都適用明知金融股曝險、世界經濟險峻、中美貿易戰尚未停火大環境不好,還死抱活抱,那華映、綠能怎麼不去抱?台企銀在8月28日有一次高點11.3510月2日有一次高點11.310月26日有一次低點9.86當然沒有人是神,而可以買最低賣最高,但是我已經波段操作2次以上的台企銀獲利早已超過百萬,這在之前我都有PO過對帳單,不再贅述!我買進、賣出,也都有PO對帳單,並非胡言亂語其實,大家可以一直抱著台企銀沒錯,除非它的基本面變質!但是,如果你能掌握它的temple ,那麼原本10年才能賺到的錢,可能縮短成5年再退一萬步言,就算lose 掉了台企銀,台北股市幾千檔,這溪沒魚釣別溪,何必單戀一枝花雷曼兄弟時美國曾經一天倒閉9家銀行,何況台灣呢?台企銀我的庫存是5張!手上現金隨時可以加碼台企銀,但我選擇比較安全的時間點因為,大家在這個樓已經陷入迷思了,一直自我催眠説台企銀有多好又有多棒,其實仔細想想,也不過如此而已⋯⋯
目前台企銀真的持續跌,也不知道要跌到何時,美股一直殺,台股也不會好到那去PS 我自己的觀點,會定存股的人通常上班時間基本上不太能去碰到手機或是電腦看盤,所以選擇定存股來利滾利,像R大這種的算是中大戶都幾百張的做價差當然有利潤,但要花時間去看盤跟操作,所以理論上會買定存股通常就是不太想去操盤的。
我從7個月前甚至更早就開始講了那時才7塊多8塊多一路從7塊多一路看好臺妹未來我說7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8塊要倒貨我說8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9塊要倒貨我說9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10塊要倒貨我說11塊可以買 有人說我12塊要倒貨我還是一路加碼上去最高加碼到11.25塊到現在一股未賣喔有信心想長期存股投資持有的就續抱沒信心短線價差投機的就賣我已經提醒過了短線的10塊時可出清10塊以上交給我們存股的人加碼了5個月前的 7個月前我說的 不提小鼻子小眼睛的只酸我最近講的人心可畏呀 小人當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