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28

107年10月【如果認為會影響獲利請勿進入觀看】空頭分流


mflym wrote:
灰大早,謝謝提醒與...(恕刪)


FED說些什麼?

市場上99%的人應該都在等新聞

你應該不用齁

因為什麼叫專業同步

秧行應該也在等

操作愉快不多說了






灰灰太狼 wrote:
FED說些什麼?市...(恕刪)


也太快太完整了。。。XDDD

我只找到片段的訊息。

mflym wrote:
也太快太完整了。。...(恕刪)


讓人聞香一些

就是這樣神秘



來去補眠了





qena wrote:
選前撐520,選後...(恕刪)


選前應該很難撐520, 因為下半年企業盈利狀況, 應該都不好...

不過5200, 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mflym wrote:
選前應該很難撐520...(恕刪)



怕G20大爆發
怕結算怪手

不敢空太多
真是的
豬事順利 wrote:
唉怕G20大爆發怕...(恕刪)


明天習大要登場了, 如果陸股大跌, 阿川哥再消遣一下, 不就糗了?

台指七月期, 有機會我才玩沖沖樂...

豬事順利 wrote:
唉怕G20大爆發怕...(恕刪)

豬大目前小賺一客台朔牛排...先休息了..感覺會被陰啊...
有句話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套到台股"股市漲跌麻油雞先知"
jiangbruce888 wrote:
有句話說'春江水暖...(恕刪)

麻油雞我愛吃...中餐先吃丹丹
有沒有人空台指了呀?G20還沒開始呀
  • 232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2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