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80

旺宏-時來運轉??

跟著美光走,不知道今晩是吃力還是甲力?但是看到印度印尼我還是看看就好,閒閒比較好
楊懂888 wrote:

旺綠叢中一點宏,不...(恕刪)
求求遠遠可能笑不出來了
旺宏Q3任天堂拉貨力道低預期 旺季動能有雜音

記憶體廠旺宏 (2337-TW) 下半年步入任天堂的 ROM 需求旺季,上半年持續累積產品存貨,以迎接客戶可能的拉貨動能,對任天堂今年拉貨充滿信心,不過,據悉,原先旺宏預期今年任天堂對 ROM 的需求將相當暢旺,但目前來看,整體拉貨力道低於預期,下半年旺季動能出現雜音;不過整體 ROM 的營收,仍預期可較去年同期成長。

旺宏第 2 季底存貨金額達 142.97 億元,高於第 1 季的 112.28 億元,在第 2 季的法說會上,總經理盧志遠曾表示,下半年因應客戶迎接傳統旺季,準備足夠存貨以供應客戶需求,預期下半年出貨將一季比一季更旺,且大部分的存貨都能轉成營收,目前庫存中以 ROM 產品居多、比重達 6 成。

盧志遠也表示,與去年相較,客戶未來需求目前看來仍相當強勁,因此第 3 季也將持續增加庫存水位,保持充分存貨,以供應客戶未來可能的拉貨動能爆發力。由此可見,旺宏對今年任天堂 ROM 的拉貨力道深具信心。

旺宏原先預期,今年任天堂對 ROM 的需求將會相當暢旺,也備足充分存貨,不過,據悉,目前任天堂拉貨力道低於原先預期,但 ROM 營收仍會較去年同期成長。法人指出,任天堂拉貨力道趨緩,點出包括景氣放緩與 Switch 需求減少等兩大訊號。

旺宏第 2 季受惠出貨量增,且產品組合中高階產品多、價格佳,加上匯兌收益與轉投資股利收入挹注業外表現,帶動 5 項指標數字同創歷年同期新高,稅後純益 23.27 億元,年增 2.78 倍,每股稅後純益 1.3 元;上半年的 5 項指標數字也同創歷年同期高。

鼎金 wrote:
求求遠遠可能笑不出...(恕刪)

其實2337 利空消息才是好事..
以上
果然是今天的漲勢

明天的跌勢做預備

鼎金 wrote:
果然是今天的漲勢為明...(恕刪)


哪來的漲勢??
avatar
楊懂888 #21011
2018-09-17 12:41

Julie_Hsu wrote:
楊董,沒有賺大錢,...(恕刪)
旺綠叢中一點宏,不簡單阿




...都是大C波惹的禍...個股反彈的強弱勢...可參考綠色的下降壓力線...

老任~abc反彈波到頸線,量價結構原本還可以,可是c波過a波高,量能卻沒跟上來,量價背離,那就再去測底吧...
美光~920盤後公佈財報,所以本週消息面偏短多行情走反彈波測試頸線,小M頭引動大M頭,情況最類似阿旺,921後怎麼走才是關鍵,利多出盡?利多加持延續頸線之爭?會影響整個記憶體族群走勢~
南亞科~反彈進行中,配合美光財報,可能測試頸線,強度及型態未知,921...
華邦~型態較為不同...是因為之前的現增因素,但意思一樣...
阿旺~短線的小波末跌尚未確認,60分k的小m&小w是相對的,五五波的概念,未來反彈波的層級不能確認,所以就不害人啦~
中長線整體都是在空方架構中,反彈波有分層級大小,彈完還是要再下的,除非未來站回下降趨勢線並有辦法站回頸線區整理~川普老大一句話就豬羊變色,所以短線行情未明前,就是賭大小~

鼎金 wrote:
求求遠遠可能笑不出...(恕刪)


這篇文章是中午發布的,要影響也是今天的股價而不是明天吧?

況且文末不是說旺宏今年獲利指標大爆發嗎?但現在股價比去年還低阿(還原減資股價)

,所以新聞真的笑笑就好.

其實禮拜天還有一個新聞說外資(大摩)要引爆記憶體軋空行情,首點名旺宏.....

結論就是就算新聞說旺宏今年eps是10元,外資看你不爽,

股價也是要乖乖地下去啦~
看美光先
iavn9043 wrote:



這篇文章是中午...(恕刪)

ppp1115 wrote:
哪來的漲勢??...(恕刪)
0.1小漲 0.2中漲 0.3大漲
1元小跌 1.5元中跌 2元大跌
  • 228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