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上証2X 多空??

上證反 12.64+20張
沖沖沖

Dent wrote:
以成熟股市看是如此沒...(恕刪)
46.48 回補
在等47以上持續加空
加加
今天拉高都是空點
中國A50指 直接破明天5日
正式轉短空了



tsung-coco wrote:
~47.2 空5張上...(恕刪)
"1/5 今年首批 IPO20家企業獲批" 不知道什麼時候上,萬達好像是14號 網上網下申購日.
依照慣例,資金會緊張點.搭配放點水.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這幾天陸股量都控得不錯,感覺這波高點
會比預計來得高些.

47.7+5 張空
47.2 清光
今日不玩了



tsung-coco wrote:
46.48 回補在等...(恕刪)

tsung-coco wrote:
47.7+5 張空4...(恕刪)

coco大如看空的話,感覺可以再等等,現在陸股
走在鋼索上,如果技術高明,也許可以再走上一段,
我們還在鋼索上的也隨時準備要跳哩!

我還是看短空
今天會留上証反 20張/12.64 成本
準備放長釣魚

Dent wrote:
coco大如看空的話...(恕刪)
真能玩,長空 短空都要賺. 死多頭只能傻傻的等.
黑手也超乎我想像的強,看來這一波"不動產登記條例"湧入不少房地產黑金.
沒有停止的跡象.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嘿嘿
最後一盤還是撤了
繼續做當沖~~~

yolo753 wrote:
真能玩,長空 短空都...(恕刪)
陸股稱國際盤大漲出貨中
好樣的
沒做到空
今天止關注台股作多
哀~~真是賤

tsung-coco wrote:
嘿嘿最後一盤還是撤了...(恕刪)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