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_Liu0717 wrote:https://udn...(恕刪) 笑死人新聞都不會看鉅晶電子更名為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力積電),並計畫明年收購力晶科技所屬的三座12吋晶圓廠2020年力積電將以專業晶圓代工產業定位,在台灣爭取重返資本市場。收購???不就左手換右手有差?
daniel0212 wrote:笑死人新聞都不會看鉅...(恕刪)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我PO文寫的,跟那段有差別???你國文老師在哭泣,你知道嗎……無厘頭亂嗆會讓你的股票賺錢?輸到腦筋錯亂了嗎?是不是天天都想抓轉折,結果多空雙巴,被巴到叫阿爸?左手換右手有沒有差?成本,時間,良率……馬上給87分~
Tim_Liu0717 wrote:????????所...(恕刪) 笑死人 腦羞了喔?3座12吋廠直接收購,連蓋都不用蓋~晶圓和記憶體市場又要洗牌囉這不是你打的嗎?左手賣右手 晶圓記憶體市場會重新洗牌??成本、時間、良率會變?黑人問號欸?這麼簡單就能變 那還不多收購幾次?事實上就是根本沒影響 不要笑死人了加油快來檢舉我反正這邊看不順眼就檢舉就好了呵呵
daniel0212 wrote:笑死人 腦羞了喔?3...(恕刪) 哦,你是練分身那位阿……那沒啥好說的,我真的沒法接受同性啦,我來股市賺錢的,真的不是來談情說愛的……對市場會不會有影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版主的力晶那棟看看,聽聽正反意見也不錯。至於練分身這位……反正你也都空氣單,只是來練分身和吵架的,你還是去「鳳來摟」搶「吵架王」封號吧。
私人恩怨請勿在這邊吵 謝謝大家2015年創立是分身?這個比喻很不尊重他人~建議直接拉黑名單 別在本討論區爭吵 謝謝!投信怎會也在這價位轉賣?這點值得留意畢竟投信不會砍在谷底?所以目前這價位是否為底部?值得探討尚且操作要小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