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80

旺宏-時來運轉??

可能是假象!故意不買讓大家認為這股票GG了!
據我所知slc nand及nor價格緩降,但是毛利率還是不錯,一切要看明年吧
孤單老狼 wrote:


通常車用的東西毛...(恕刪)
wilson667788 wrote:
據我所知slc na...(恕刪)

謝謝W大解惑
Brucewayne0625 wrote:
可能是假象!故意不...(恕刪)
今天算強,不過還是甲力阿
星期五比較甲力
楊懂888 wrote:

今天算強,不過還是...(恕刪)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恕刪)
七月不要亂講
是星期五開營收要再殺一次就對了⋯⋯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
主力跟那一條線已經殺過一波了,接著就是散戶看到營收失望再殺一波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恕刪)


別甲賽就好

Luyow wrote:
別甲賽就好...(恕刪)


周五就知道會不會假賽了
  • 228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