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日短線漲跌知的啦,但長線終要貼合基本面,這有空手也有多頭持有~也有放空的,但~大家都想獲利~這只是分享每個人看法及消息的,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來這只是求財不是結怨,獲利及虧損都要自己負擔的,~千萬大家要和氣,和氣才能生財,旺宏個人還是認為業績最重要,它會引導股价末來的方向,下半年至少每月要40~45之間才有希望,反之自己想,那多庫存如何處理?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提到庫存的方面希望各位有聽進去 目前就是拉或傳統旺季要拉貨了但我雖然發現產能持續但是好像沒有甚麼需求很高了對我來說庫存就是負資產 因為是成本我錢花下去沒人買當然是負的賣出去才是正的籌碼面不多說了 外資會持續賣超但是差不多有人會開始撐盤了跌到29其實有可能 但是我覺得如果跌到30以下 這隻不用玩了上面壓力無敵大 各種賣壓然後 只能做做區間玩玩FFF大出來開事一下瞜
ppp1115 wrote:從圖片中的小字來看,...(恕刪) 感謝大大解析,只是好奇這家是不是之前看衰的美系外資~哈哈~開個玩笑輕鬆一下~關於庫存問題……去年就有堆庫存紀錄,且去年有很多回文討論這個問題,有興趣的可以回頭看看,之後庫存消化問題會怎麼走,各自表述囉,不予置評~至於巴菲特為什麼買蘋果,不用來信跟我討論啦,哈哈,網路很多評析,各自解讀囉~願大家都能在旺宏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