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80

旺宏-時來運轉??

小新123 wrote:
孩子,別傻了,打給他...(恕刪)


開開玩笑而已,
大大別當真阿……
放輕鬆點吧~


大大您慢慢看文章,
我繼續抱旺宏,
你看你的,
我賺我的,
願大家都發財。
所以你是要表達,旺宏是漲來騙人的嗎?
chtion wrote:
只能說被玩得徹底~
...(恕刪)
朋友,一日短線漲跌知的啦,但長線終要貼合基本面,這有空手也有多頭持有~也有放空的,但~大家都想獲利~這只是分享每個人看法及消息的,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來這只是求財不是結怨,獲利及虧損都要自己負擔的,~千萬大家要和氣,和氣才能生財,旺宏個人還是認為業績最重要,它會引導股价末來的方向,下半年至少每月要40~45之間才有希望,反之自己想,那多庫存如何處理?
18Q3 EPS 預估 (range)
fyi



bluesky641 wrote:
18Q3 EPS 預...(恕刪)


感謝大大分享~
跪請大大解惑資訊來源~
可否直接講中文白話一點啊謝謝啦

Tim_Liu0717 wrote:
感謝大大分享~跪請...(恕刪)


從圖片中的小字來看,應該是某家機構對2337的q2,q3預測報告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提到庫存的方面
希望各位有聽進去 目前就是拉或傳統旺季要拉貨了
但我雖然發現產能持續


好像沒有甚麼需求很高了
對我來說庫存就是負資產 因為是成本
我錢花下去沒人買當然是負的
賣出去才是正的
籌碼面不多說了 外資會持續賣超
但是差不多有人會開始撐盤了
跌到29其實有可能 但是我覺得如果跌到30以下 這隻不用玩了
上面壓力無敵大 各種賣壓
然後 只能做做區間玩玩

FFF大出來開事一下瞜
ppp1115 wrote:
從圖片中的小字來看,...(恕刪)


感謝大大解析,
只是好奇這家是不是之前看衰的美系外資~
哈哈~開個玩笑輕鬆一下~


關於庫存問題……
去年就有堆庫存紀錄,
且去年有很多回文討論這個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回頭看看,
之後庫存消化問題會怎麼走,
各自表述囉,不予置評~

至於巴菲特為什麼買蘋果,
不用來信跟我討論啦,
哈哈,網路很多評析,
各自解讀囉~

願大家都能在旺宏賺大錢
以下資訊是從一個叫"微牛"的APP截圖下來的,不用錢,如果對市場分析師的看法有興趣,可以去下載看看~


  • 228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