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談判應沒有好消息,要注意了,旺宏這位階,進場基本上沒肉可吃,最多只有湯,以歷史經驗8~9年一次大股災,今年差不多也到週期了,所以大家操作要小心,1992~2000~2009~201X,或許,我瞎掰的,不過我己經歷3次股災喔,正準備迎接第4次
yang3510 wrote:..或許,我瞎掰的,不過我己經歷3次股災喔,正準備迎接第4次..(恕刪) 感謝Y大分享~股災?市場已經傳了很久,或許是杞人憂天?也不知何時會來?但相信有經歷過的人都會心有餘悸~近一年來資金不尋常的大量外流,QE印鈔回收後國際大資金乾坤大挪移的暗潮洶湧,是福是禍只能有待時間揭曉,怕死的就保守點,敢衝的也要見好就收,做短的風險低於壓長~這個價位區有些樓友跟我討論他們手中的部位,我也不敢給建議,因為台股大盤的走向是一個關鍵因素,所以我也只能以技術面的支撐壓力區提供參考~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就只能選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案,冷靜客觀的評估,然後選自己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