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80

旺宏-時來運轉??


anticipate06 wrote:
今早開盤見紅..很...(恕刪)
歌甲力啊

yang3510 wrote:
走的非常弱,要小心...(恕刪)


謝謝善意提醒^^

1515
真的是有夠弱,一度又往下拉,32樓的居民露出臉惹
yang3510 wrote:
走的非常弱,要小心...(恕刪)
今天怎麼討論不熱絡?盤中忙著殺進殺出,無暇看大家精闢見解,現收盤沒人討論好無聊!

a48242719 wrote:
今天怎麼討論不熱絡...(恕刪)

A大,應該是除權息以前2337沒甚麼好期待了吧XD
每天就死魚樣吧~
本來以為是底點,買進之後,沒想到每一天都是破盤價,等24號除完息,在做打算,應該還是放著等待吧。
中美貿易談判應沒有好消息,要注意了,旺宏這位階,進場基本上沒肉可吃,最多只有湯,以歷史經驗8~9年一次大股災,今年差不多也到週期了,所以大家操作要小心,1992~2000~2009~201X,或許,我瞎掰的,不過我己經歷3次股災喔,正準備迎接第4次

a48242719 wrote:
今天怎麼討論不熱絡...(恕刪)


啊就猜到今天32.5~32.8元了..

除息前..看會不會升到33.9元左右..??

但變數太大...

不如待除息後再看看走向~

再來討論~
yang3510 wrote:
..或許,我瞎掰的,不過我己經歷3次股災喔,正準備迎接第4次..(恕刪)

感謝Y大分享~股災?市場已經傳了很久,或許是杞人憂天?也不知何時會來?但相信有經歷過的人都會心有餘悸~近一年來資金不尋常的大量外流,QE印鈔回收後國際大資金乾坤大挪移的暗潮洶湧,是福是禍只能有待時間揭曉,怕死的就保守點,敢衝的也要見好就收,做短的風險低於壓長~這個價位區有些樓友跟我討論他們手中的部位,我也不敢給建議,因為台股大盤的走向是一個關鍵因素,所以我也只能以技術面的支撐壓力區提供參考~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就只能選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案,冷靜客觀的評估,然後選自己要走的路~

a48242719 wrote:
今天怎麼討論不熱絡...(恕刪)


a大我們說好的除息後再買進

所以保守點的都沒在這時 操作
  • 228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