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wayne0625 wrote:也不能融券了啊!...(恕刪) 43塊就發文說長空了 跌第一根就該停損跑了怎會有人43狂說看好跌幾塊又PO對帳單說加碼幾張....真心不騙除息後再買 應該會有個跌深反彈的湯可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