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 wrote:我想說D大何時買了...(恕刪) 圖都遮兩點了0.0 嘴也微笑了看都知道在嘲諷請別發些在嘲諷買樺漢的笑話,那邊狂說基本面多好 害一堆人慘套1張110塊還說要在加碼...本文是旺宏 別降低格調了~別發些跟旺宏沒關的感謝
D9666404 wrote:你住南崁是吧?走著...(恕刪) 吃飽太閒 你是旺宏被套牢 度濫喔跟你說拉 旺宏會在跌拉 套好套滿~自己活該不看技術線都跟你說別在這樓吵 你圖都盜藝人的 是有差喔~~~旺宏電子TPE: 233733.15 TWD −0.050 (0.15%)8月20日 上午9:30 [GMT+8]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