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上証2X 多空??

對不會技術分析的小弟我來說,簡直就是特技表演.
我只知道這兩天國際氛圍偏"避險",昨天就跑了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12.76沖掉
不留了

tsung-coco wrote:
上證反 佈局 10張...(恕刪)

tsung-coco wrote:
12.76沖掉不留了...(恕刪)


網兄真是神人,沖完上證就翻紅k

圍觀一下高手
看來今天整理盤,再留一天看看!
151515

yolo753 wrote:
對不會技術分析的小弟...(恕刪)

Dent wrote:
看來今天整理盤,再留...(恕刪)


今天全部相關概念
都是收十字線

中繼?
還是要休息
明天通通接分曉

這檔爆量出十字線


其他檔也一樣爆量出十字線


連續漲升得後半段
這種k線要多注意
畢竟最近2~3天就漲了6%左右

doyourway wrote:
今天全部相關概念都是...(恕刪)

以成熟股市看是如此沒錯,
不過這波陸股我賭會像七十幾年那時台股一樣,
那時候我還年輕,台股從一千多點漲到12682,我是虧錢的,
所以這次就先看看,沒有量大長黑就基本持股抱牢,其他三成短線小玩玩!

Dent wrote:
以成熟股市看是如此沒...(恕刪)


小弟以為,即便有修正,最多就到3100。砍下去一不小心就撿不回來

doyourway wrote:
今天全部相關概念都是...(恕刪)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47.2 空5張上證2x
gogogo

此帳號尚未封鎖 wrote: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恕刪)
coco大的利多來了.
1/10 港交所周六啟動A股沽空測試 1/9期權完成相關部屬.
空軍的特技表演或許更加精採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