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板上理財高手 求救一下!!!

最速335i wrote:
這禮拜股市震盪! 怕...(恕刪)

完全觀念錯誤,被動投資高配息ETF賺穩定配息非賺價差,想賺高額獲利就必須要懂主動投資與選股正確,切記不懂就不要碰還是建議買回原來EFT"抱牢"等退休就對了喔。
最速335i wrote:
看夜盤又大漲五百點 覺得我又錯了!(恕刪)


你真的是錯了
昨天你要是把2800萬拿去做多期貨
就現賺543點,490萬了
多做個幾次
很快就3、5億了
根本就不用煩惱錢的問題了
ForLucky

不過做錯邊很快就-3~5億了,睡覺都要煩惱錢的問題了

2026-06-27 19:03
*采昕*

聽說版上就有人把千萬資金全部賠光,超狠的。

2026-06-27 23:54
定存吧

漲也怕跌也怕
是標準的韭菜心態

在市場這樣是很容易賠錢的
二分之一操作法

全賣出了。反彈買回二分之。

每一次買進或賣出的量都是前次反向的二分之一。
會怕表示樓主自己都認為賺到的錢,是靠運氣得到的
不是照某種能自己統計驗證過,能夠獲利的方式持續操作獲得的成果

別人的方法,就算過去統計出來能賺錢,也不代表未來能繼續賺
何況學別人的方法也未必有整套學起來
只能說樓主要想辦法找到自己的獲利公式

像我是期貨K線看了好幾年,勉強達到能賺錢的邊邊
現在靠AI幫忙寫了券商的看盤軟體,大概有我60%的功力
這樣就少了很多需要盯盤的時間,多了思考獲利策略的時間
像最近的盤,一口小台一天賺5000不難,剩下的,看有多少能夠承擔風險的資金可以放大獲利倍數
這樣心裡才會有底氣
AA投資級直投美金公司債我覺得是相對穩定安全的,
領息固定不會受任何市場波動、公司獲利虧損影響,
風險就是那家公司倒閉,那應該就是整個就沒了.....
不過發生機率相對應該是蠻低的,但還是時不時注意一下公司概況比較好

缺點也很明顯,獲利率偏低.....
大約在4%~5%多而已,這個跟股市可能的獲利率比真的是個毛而已....
這樣的利率是你可以接受的嗎?
如果可以那我覺得也是不錯的方法

上面有人提到債券也有變現不易的缺點,
這個我是覺得應該還好,
我之前有問過銀行,他說這個隨時要賣,銀行都能搓合,
就算無人承買,銀行也幾乎都會自己買回去,
而且他說急需用錢其實也不用直接賣掉,
可以把債券質押給銀行貸款即可

然後雖然現價可能會賠,但也同時可能會賺啊,
只是美聯儲遲遲不降息,甚至還有可能升息,
所以現在債券的現價表現應該是會比較弱勢囉
一個台灣投資人為某天的一筆交易後悔
最終導致數天後全球股市崩盤
最速335i wrote:
這禮拜股市震盪! 怕...(恕刪)


先定存吧

等很綠的時候再買一點 領股利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