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多頭賺錢者竟是少數!

我只賺了幾十趴

連平均值都沒到

我自己檢討

少賺的人 就是 賠錢

傻掰 wrote:
當沖如此!貼著盤面天...(恕刪)

朋友問我是不是賺麻了
我都說存股大盤漲和我不大相干
反正夠用就好
但想換車不小心被知道了
長期被動持有
今年超過50%
不交易就能有著完整成果
Fb 商人學校 在下小人物不足以掛齒
最喜歡你的筆了!
張直家 wrote:
長期被動持有...(恕刪)
跟加權指數比一比就知道了!
jasonhustock wrote:
我只賺了幾十...(恕刪)
傻掰 wrote:

大多頭賺錢者竟是少數!

當沖如此!貼著盤面天...(恕刪)


>>>

今年賺到超過歷史紀錄

已經把賺得的錢

變成喜歡的東西

不過股票市值

還超過去年底的水準


M大也安全下莊

股票解質

賺了快1500萬元

上班族要存多久才能達陣?

A.I.黃金時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