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今晚美國CPI 預測 4.2%

Lch2506 wrote:
公布了CPI 4.2...(恕刪)


4.2%很爛但甫和預期所以公布後先往上拉,但通膨太高是事實,美國都4.2那日本只會更慘因為日本石油要靠進口
所以12號日本升息1碼機率差不多99%了
目前資金面都對股市不利
茶太 wrote:
所以12號日本升息1碼機率差不多99%了
目前資金面都對股市不利


大魔王是下週 FED...........
CPI 4.2%如果 FED決議升息一碼那股市就很好玩了~~~
畢竟川普是要降息的! (雖然大家目前預測應該是撐住壓力利率不動)
jhlien wrote:
大魔王是下週 FED...(恕刪)


不可能升息的,新主席都說要梭表降息,通膨爆炸新主席會用縮表代替降息
梭表就是不在購新還舊,這樣美債利率會比較高但是基準利率先不動
這樣也有抗通膨效果
茶太 wrote:
不可能升息的,新主席...(恕刪)


華許的想法 是印鈔票還錢嗎?

不然哪來的錢還債…

那好像不好吧
應該是18% 跟33% 吧!
Lch2506 wrote:
華許的想法 是印鈔票...(恕刪)


就美債到期不在續約,至於錢哪裡來看要不要還債而已
之前總統選舉,民主黨政見就是要增加企業稅來還債
川普是主張加其他國關稅讓別國來還美債
其實民主黨的方式比較合理但民主選舉就是這樣
所以二戰德國希特勒才會當選,搶別國還債比較受選民歡迎
Lch2506 wrote:
茶太 wro...(恕刪)


是印的沒錯啊 你知道關稅戰拉了多少資源進美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