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2506 wrote:公布了CPI 4.2...(恕刪) 4.2%很爛但甫和預期所以公布後先往上拉,但通膨太高是事實,美國都4.2那日本只會更慘因為日本石油要靠進口所以12號日本升息1碼機率差不多99%了目前資金面都對股市不利
茶太 wrote:所以12號日本升息1碼機率差不多99%了目前資金面都對股市不利 大魔王是下週 FED...........CPI 4.2%如果 FED決議升息一碼那股市就很好玩了~~~畢竟川普是要降息的! (雖然大家目前預測應該是撐住壓力利率不動)
jhlien wrote:大魔王是下週 FED...(恕刪) 不可能升息的,新主席都說要梭表降息,通膨爆炸新主席會用縮表代替降息梭表就是不在購新還舊,這樣美債利率會比較高但是基準利率先不動這樣也有抗通膨效果
Lch2506 wrote:華許的想法 是印鈔票...(恕刪) 就美債到期不在續約,至於錢哪裡來看要不要還債而已之前總統選舉,民主黨政見就是要增加企業稅來還債川普是主張加其他國關稅讓別國來還美債其實民主黨的方式比較合理但民主選舉就是這樣所以二戰德國希特勒才會當選,搶別國還債比較受選民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