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現在是投資黃金的好機會嗎

通常當你聽到啥XX漲翻天時
都不是你這平民投資的好機會
2019年我開始買實體黃金
那時候1盎司不到5萬 我覺得好貴
接連幾年越買越貴 現在1盎司超過16萬 我準備放棄了

前陣子回檔到 3900 時在基富通有買點黃金基金,

當時買怕怕的, 現在後悔買太少..
最近金價很香,比早年買的時後漲了十倍!
清了一些早年結婚買的與收禮的金飾。

不懂原物料行情與趨勢,但金價與其生產成本超過三倍已上的情況也不多,近幾年有中印人口大國需求,疫情,戰爭與美債風爆才漲這麽高。

如果人口大國的韮菜發現有3-50%買到的不足金,俄烏若停戰,不知道會不會回到3000美元!
來不及了,有錢的大戶早在10年前就進場買黃金,那時中國大媽還沒進場搶貨,現在買等於進場抬轎
歐應啊⋯⋯哪次不歐應…
zjahsdh154 wrote:
黃金漲的比台積電還兇...(恕刪)


買啊,看好就買

要有本錢
上看一萬美,歐印啦!
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吧 個人雖然認為可以投資黃金
但現在黃金真的太貴 後悔以前沒多買一些
高風險 高投報

黃金若是要買回來的
切記
要買到真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