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問大家年終獎金都怎麼分配?

分散配置晚上會比較好睡哈哈
耀揚哥

怎會有2人都問同樣的標題?@@

2026-01-23 18:15
樓主是指500元禮券嗎?
問過業務員了,
他不收,
叫我自己去全聯買吐司,
可以吃1個月。
買進 2330 / 0052 / 0050 / 00881 / 00662 / 00757,就放著。
milk4n22
milk4n22 樓主

這樣也不錯,晚上好睡覺

2026-01-27 17:38
1.8%利息還不錯~
1.8%的是Richart,可以存到30萬額度,數帳裡面利率蠻高的
milk4n22 wrote:
平常就有在做...(恕刪)
不用問 就是包紅包 多的就丟股市 沒別的選擇🤭🤭🤭
我會先放著
年終固定兩個月
一個月包紅包給長輩&家族中小孩
剩下一個月終於可以加碼大盤ETF
平時月薪應付固定開銷就月光了
milk4n22
milk4n22 樓主

紅包是一定要先扣掉的

2026-01-27 17:38
拿去繼續增持定存股,增加自己未來退休收入。
複委託買spyg其次台股台積電,再來就etf 00905跟0085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