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月薪3萬卻帶勞力、開賓士家藏百萬現金 資收技工偷磅放水狂撈2.6億

我覺得只是沒機會
不然這麼撈
我也願意冒險
腦子空空滑手機
業者沒判刑嗎?
關三年也太少
狂撈就是時代的變遷,任何一行業都一樣,尤其是政治工作者~~
這種操作模式,絕對不會只是個案,政府若有心,全台掃一次,絕對一大把
五十江湖心已灰
有很多職位其實都有機會,
就看你或對方有哪方先動念,
然後另一方接不接受,

小到禮物點心,(大部分的人)
中到禮品禮券,(一般業務常用)
大到茶葉盒藏錢,(在對岸用微信支付)
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就像火車過山洞,

高鐵掉三百萬不拿是因為一周可能就有了,回去拿怕麻煩,
至於A國家的錢,那應該是全民運動各憑本事了.
建商倒,代銷收,仲介關,投客跳~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