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鴻海明年不太妙?看好買進,看壞放空,理性討論…

手機產業沒啥成長性了..漸漸變夕陽了..人家往電動車走了..湯湯水水給別人賺..肉自己吃..雖然進來的有點晚了..但至少有往前走...可能只吃到肉屑..
t.y.

重複發文, 恕刪

2022-11-16 20:49
t.y.

重複發文, 恕刪

2022-11-16 21:13
美國的科技公司就是喜歡擠牙膏
除非今年賣很爛
不然就慢慢擠給你
intel. apple 都是這個鳥樣
AMD比較有搞頭.畢竟是有機會幹掉intel的server

所以如果今年iphone賣很爛
那明年就會把新的東西拿出來了
除了一定要改的type C 以外 . 快速充電.全屏.甚至摺疊手機都可能掏出來拚一下.
我是比較看好充電的那幾家.

其實iphone類股的股票蠻好做的.
只要看出的新機沒多啥變化跟功能.
賣一賣等跌下來再補就好.
反正都在擠牙膏.
龍校長你錯了!

郭董如果能力不好,可以累積這麼多財富嗎?

顯然不是。

你的財富比郭董多嗎?

顯然不是。

既然沒有,可見你能力不如郭董,能力差的人質疑一個能力比你強的人?這合理嗎?

顯然不是。

好歹你貼出跟郭董一樣多的資產,再來說嘴!你可以嗎?

顯然不是。

那你龍校長還說甚麼?

……………………

無腦文很難掰,我盡力了借版嘴砲一下。
autofans

我光是用簡單、很白話的說法,這些人都給我偷換概念,還講什麼邏輯啊,比有錢,現在可能還贏他們,不過等過幾年我要回去見上帝時,大概就是個窮光蛋了,我認輸,不用比了[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2-11-17 2:41
JuliusCeasar

「我要回去見上帝」人生中唯一值得比的,是誰還有更多時間!

2022-11-17 13:48
蘋果手機代工好像本來就是那三家在做。只是每家做的機型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把一些代工給鴻海做。他如果把鴻海刪太多其他倆廠加太多不就也是一家獨大。可能要單心鴻海代工會少點,但也不會全部被別廠拿走。
JuliusCeasar wrote:
龍校長你錯了!郭董如...(恕刪)


「autofans:這篇回文真的可以替代一大堆人的看法笑到噴淚」



auto大,你的資產「數字」有比我多嗎?我向來有一說一,不遮遮掩掩,你不服就po你的資產「數字」來比啊…

os1.反正你顧慮隱私不會完全揭露,等你po了,我再來質疑你造假就好。只要你顧慮隱私不會完全揭露,我就說你不揭露的點非真…再以部分非真置換為全部非真。

os2.萬一你豁出去,甚麼都揭露…那…我不回應你就好。

os3.我的文字很溫暖,不會讓你有告我的機會(到檢察官就直接不起訴了)。
autofans

你是在學誰啊?[笑到噴淚]他會氣死喔[100分]

2022-11-17 2:39
JuliusCeasar

不會啦。說說笑笑。[100分]不會生氣。

2022-11-17 13:36
2317明年不太妙
理所當然
有很多原因,不一一列舉
只能說要當2317的股東
要搞清楚一件事
就是你持有的目的是什麼

我只點到為止
要當2317的股東自然要去做功課
你不是要跟2317談戀愛
所以,麻煩你去研究一下
2317的機會與威脅何在
去看看過去十年
全球的代工產業發生了什麼變化
2317這隻大象會不會跳舞
未來是個會跳舞的大象或是反應遲緩的恐龍
2317的股東真的要搞清楚
autofans wrote:
2317明年不太妙理...(恕刪)


我的甜甜價

要來了

鴻海 模式 買零組件 送組裝 .

電車 夢..... >> (股價 會說話)
龍校長
龍校長 樓主

[嚇到吃手手][都買]

2022-11-17 17:25
很多比郭董有錢,能力很強的CEO都試過了。大企業包袱很多,能成功轉型的案例很稀有。

我是想不通,現在電動車只有兩家賺錢,其他的都賠一屁股,而且現在廠商都在降價競爭加劇。一家沒經驗,比別人晚十年進入市場的菜鳥,怎麼會那麼有信心在5年後拿到跟現在的特斯拉一樣25%毛利率?而不是跟其他廠商一樣賠一屁股?
p33mcv

鴻海好像有跟台灣的車廠合作。而且鴻海好像說他們只做代工。鴻海也未必真的做這麼多事,可能像蘋果只是做組裝。

2022-11-17 20:39
perryhs wrote:
很多比郭董有錢,能力...(恕刪)

美國來的價值投資大師看起來比較厲害一點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