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科技公司就是喜歡擠牙膏除非今年賣很爛不然就慢慢擠給你intel. apple 都是這個鳥樣AMD比較有搞頭.畢竟是有機會幹掉intel的server所以如果今年iphone賣很爛那明年就會把新的東西拿出來了除了一定要改的type C 以外 . 快速充電.全屏.甚至摺疊手機都可能掏出來拚一下.我是比較看好充電的那幾家.其實iphone類股的股票蠻好做的.只要看出的新機沒多啥變化跟功能.賣一賣等跌下來再補就好.反正都在擠牙膏.
龍校長你錯了!郭董如果能力不好,可以累積這麼多財富嗎?顯然不是。你的財富比郭董多嗎?顯然不是。既然沒有,可見你能力不如郭董,能力差的人質疑一個能力比你強的人?這合理嗎?顯然不是。好歹你貼出跟郭董一樣多的資產,再來說嘴!你可以嗎?顯然不是。那你龍校長還說甚麼?……………………無腦文很難掰,我盡力了借版嘴砲一下。
JuliusCeasar wrote:龍校長你錯了!郭董如...(恕刪) 「autofans:這篇回文真的可以替代一大堆人的看法笑到噴淚」auto大,你的資產「數字」有比我多嗎?我向來有一說一,不遮遮掩掩,你不服就po你的資產「數字」來比啊…os1.反正你顧慮隱私不會完全揭露,等你po了,我再來質疑你造假就好。只要你顧慮隱私不會完全揭露,我就說你不揭露的點非真…再以部分非真置換為全部非真。os2.萬一你豁出去,甚麼都揭露…那…我不回應你就好。os3.我的文字很溫暖,不會讓你有告我的機會(到檢察官就直接不起訴了)。
2317明年不太妙理所當然有很多原因,不一一列舉只能說要當2317的股東要搞清楚一件事就是你持有的目的是什麼我只點到為止要當2317的股東自然要去做功課你不是要跟2317談戀愛所以,麻煩你去研究一下2317的機會與威脅何在去看看過去十年全球的代工產業發生了什麼變化2317這隻大象會不會跳舞未來是個會跳舞的大象或是反應遲緩的恐龍2317的股東真的要搞清楚
很多比郭董有錢,能力很強的CEO都試過了。大企業包袱很多,能成功轉型的案例很稀有。我是想不通,現在電動車只有兩家賺錢,其他的都賠一屁股,而且現在廠商都在降價競爭加劇。一家沒經驗,比別人晚十年進入市場的菜鳥,怎麼會那麼有信心在5年後拿到跟現在的特斯拉一樣25%毛利率?而不是跟其他廠商一樣賠一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