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咱的央行敢不敢升息??!!

所以 ??!!

當個台灣央行總裁

真難??!!!

ovonel

這個無A要聽上面的話,不像之前14A比較中立!!

2022-06-16 13:00
九份老街

你想太多了! 都是一家人!

2022-06-16 13:08
經濟部長怎麼會同意升息呢?
有違經濟部長的角色。
全球都在升息,台灣不可能置身事外,台灣CPI已經高起來了,升息是必然,CPI沒有美國這麼高,應該不會像美國升3碼,慢慢升息,形成軟著陸。
升少一點或是不升息不好嗎,我正準備年底貸一大條買美債。
我猜央行六月這次會升息一碼。

由於升息幅度沒有美國多,所以台幣對美元繼續貶值~
優質配息ETF抱緊處理,當股市包租公。
一碼應該跑不掉的
superwjj wrote:
一碼應該跑不掉的(恕刪)

一碼根本不痛不癢
superwjj wrote:
一碼應該跑不掉的



我猜是兩碼

因為經濟部長和升息是兩碼子的事!
trumandream

[笑到噴淚]請受我一拜[orz][orz][orz]

2022-06-16 12:29
Cao曹Jiang蔣

[拇指向上]

2022-06-16 19:47
如果是專業的央行總裁,一定升息。

如果是仰賴上級鼻息的,像王美花之流的,就不會升。

升息如兩面刃,你不升,台幣一定貶,你貶又貶不過韓國。
出口準備萎縮。

出口萎縮,經濟一樣完蛋。


Biggest King wrote:
臺幣貶值,美元計價的國民所得降低,吹噓的政績就現出原形了。


也對,一直貶到40,搞不好台灣經濟成長率就變亞洲第1,國民所得屌打韓國
SecretId wrote:
也對,一直貶到40,(恕刪)

這樣輸入性通膨會高到嚇死人........

話說那位自己蓋樓只買不賣那位不見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