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7/21 拉回就是買點

瞇瞇瞇瞇 wrote:
目前17506停利單(恕刪)


有點好奇,妳一年能賺多少?
jeel54321 wrote:
有點好奇,妳一年能賺(恕刪)


我的成本2口,大概40萬

從以前文章到現在

扣除成本,已經賺快300萬

我就是拉回買進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技術
瞇瞇瞇瞇 wrote:
扣除成本,已經賺快300萬


哇!真不少耶 ....
jeel54321 wrote:
哇!真不少耶 ...(恕刪)


你想太多了

Ptt賺千萬的一堆,而且都有對帳單

01版也是一堆神人,這幾百萬對他們而言
只是零頭而已
瞇瞇瞇瞇 wrote:
你想太多了Ptt賺千(恕刪)


妳在這一、兩年內賺的吧?

這樣績效真的不錯,要跟瞇小妹學習一下 ....
瞇瞇瞇瞇 wrote:
我的成本2口,大概40(恕刪)



8k大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
30公分 wrote:
8k大好像也說過類似(恕刪)


該學習的就要學習,不要倚老托大 ....
jeel54321 wrote:
該學習的就要學習,不(恕刪)


390被洗掉了,今天小賺

等下次拉回在找買點進場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