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這次台🐔回506阿姨價 我必不手軟

感覺X大都在花時間發文

很少在操作⋯


嘴炮是沒有實質意義

寧可參考
8000與老蘇的冥燈指引反方向
阿姨別回頭“如花” 恐怖
xpotter wrote:
閉著眼睛就是買!
506 阿姨價



不要再說台積電500的事了,那可能要等好久, 600不買? 就先看650再說吧...
現在台積電adr漲了9.8%,聯電漲了5.X%, 要是持續到收盤,台積電明天真的要看650了...
sgconduty wrote:
現在台積電adr漲了9(恕刪)

太強大了…
gg的法說行情,果然威力超大
明天不想上班了
200多叫你買到現在

昨天才賣600的我在尾盤603搶不回來

今天開盤前管你預搓跌多少......我就是掛600買......非買到不可
我想你的心情應該是"GG!我不想努力了"

johnwu1972 wrote:
gg的法說行情,果然威力超大
明天不想上班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