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管妹妳給我進來說清楚!!!!!

saya wrote:
跟他對做80%可以賺錢。


沒錯,
他點名我的股票,
我真的有抖一下。
這是閒聊區,有規定要聊甚麼???

現連別版的都連過來,系統都有問題,這才要反應吧!

其他發文,不想看,你可:
1.跳過不看.
2.直接設黑名單.
建議你採用2,從此不會看到你不喜歡人的發文.

ps:
1.你不喜歡的,可能對別人是可參考.
2.不用太激動,小小動作妳就可解決...
樓主一直開版呼叫管妹
算不算重複發文?
好想放假
在01各種有趣網友們
把他們當成雖不認識
但可愛弟弟來對待吧
這樣玩論壇會較有趣

祝大大早安一切安好
marryanne wrote:
管妹好為什麼有人裝瘋...(恕刪)
我愛Keroro wrote:
樓主一直開版呼叫管妹(恕刪)


噓!不要講...

這是閒聊區,它在閒聊...
Marry Anne大大
還是位姑娘吧? 不是姑娘也可 反正8K也自稱宮主

看到他就嫌煩 沒看到他又會想他 不知道該如何嗎?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歡樂閒聊版...
saya wrote:
放輕鬆,投資理財現在(恕刪)


怎麼?
marryanne wrote:
管妹好為什麼有人裝瘋(恕刪)


他是台灣股市重要的參考指標之一....

凡事手中持有的股票被他點名到....

不要說散戶了....

就連主力都會漏尿個兩滴....XD
嘿喔嗨爪~~~~~~~~~~
我比較好奇的是,常常點進投資理財版,卻常常看到別版的文出現,是怎麼回事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