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衰啊!台股開高走低....

衝海景啊……
別難過,晚上找單親媽媽秀秀

凍桃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
雲品45元賣掉orz

然後以為今天台股要大漲,
一開盤就買了一些,
結果本宮全部套牢喇大哭


不要在唉呦叫了
明牌都給你了




永遠只是永遠 wrote:
不要在唉呦叫了明牌都(恕刪)



8k大是幾梯啊
30公分 wrote:
8k大是幾梯啊(恕刪)

他說653梯,是真是假我就不知了
永遠只是永遠 wrote:
他說653梯,是真是(恕刪)

真的呀!
2011年退伍的。
當11個月義務役。
再來跟8K大神求一個平安降落籤。

😄
又被灰大搶頭香

看來你賓士 開定了

一步接著一步!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我昨天買的記憶體股,今天有賺。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