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存股是用時間賺價差

我也是這樣
imgood wrote: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投資...(恕刪)
大家都愛說宏達電
我再舉個例
也是曾經的股王
益通...現在3元連水餃都不如

存股都不賣
就是真的當股東
跟公司一起成與敗
imgood wrote:



存股是一種利用...(恕刪)

領股利應該是”定存股”,樓主說的是”存股”賺價差無誤
選錯股
存股<>存骨
天堂 vs. 地獄
維爾德MkII wrote:
領股利應該是”定存股...(恕刪)

我說的就是你所謂的定存股,
配息只是左手換右手,
要漲了才能賺價差。
泥們有聽過







摸?

內行滳聽到都會跟阿扁一樣手抖夠不停柳
imgood wrote:



存股是一種利用...(恕刪)

sgxm3 wrote:
績效不是這樣算的,...(恕刪)


在大多數人的投資觀念中,沒有“時間”這個變因,只有價格這唯一的變因,
因此今天的1元,跟明年的1元,甚至10年後的1元,
是等價的,可以直接相加減,
另一方面,不斷減去成本,可以用一種錯覺得到安心,因為這樣就不容易有“虧本”的情況發生

因此,許多人對自己投資績效的認知,往往高出實際許多,
你要大家離開美夢回到現實,蠻難令人接受的
Taiwanese Republic wrote:

我說的就是你所謂的...(恕刪)

存股跟定存股並不一樣。定存股配息穩定,股價波動不大。存股就是要賺價差,成長性是重點,股價也隨之高或低。在存股兩字熱門的當下,很多人要的是定存股而非存股,但因分不清進而選錯標的,賠了價差住套房。
沒時間看盤就存股囉
定存股和存股都差不多
沒事就不賣

"存股是用時間賺價差"很是精僻入裡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