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y.M wrote:美桀在農曆年時股價5...(恕刪) 53才注意到買進 不過個人覺得這買點不錯 時間價值沒流失 一買進就開始爆漲 因為個人操作短線波段為主 蠻注意買進後 是否在短期內有很大機率上漲 技術面來講這點位帶量突破才是關鍵 所以底部佈局我比較沒什麼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