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2012/03/23(五) 台指期快樂閒聊~多空混戰 搶救小朋友

eric_kuan wrote:
道瓊電子盤跳水,摩台也跳下去了...不太妙.要看晚上的美股走向了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單應該是不用怕 就算是要跌 也會先假拉一下 先平一下多單 再跑

上面是安慰多軍的話



事實上 外資摩台空單滿倉 台指期的多單是騙你們上車

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 二口8000空單 今天好悶啊
簽到....

歐洲都打假球, 只等晚上美國上場...
美國前三節都在混, 只看第四節表現.
亞洲又看前一晚美國第四節打得怎樣.

以出口美金聞名全球的美國, 果然是萬惡的邪惡帝國啊....
看完美股,還要看明天韓國怎麼開,但台股又有可能走自己的路...
有留單的就自己看著辦,會怕的就去摩台避險吧
簽到+1
~我來幫~歐.美股搓一下好了~昇!..昇!..."真.昇龍拳!"~衝!~
eric62 wrote:
有留單的就自己看著辦,會怕的就去摩台避險吧


其實真的要做期貨~每次的留倉都要試著去想~

倘若留倉後隔天走勢跟自己方向相反要怎麼辦?

或者應該說在沒正式開始下場前

要假裝倘若昨天尾盤價留倉

今天開盤要如何處理~

如果無論開多少點都能處理好的話~那就成功了一半~

這一點我就蠻佩服小人物大大的膽識~

可惜現在他沒在發表文章~

我的小人物指標沒有辦法發揮~@@~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vdcbart wrote: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恕刪)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單應該是不用怕 就算是要跌 也會先假拉一下 先平一下多單 再跑

上面是安慰多軍的話



事實上 外資摩台空單滿倉 台指期的多單是騙你們上車

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 二口8000空單 今天好悶啊



我笑了


有耿

k56606 wrote: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恕刪)


嗚嗚 尾盤留了多單 被騙上車了...
空軍時代來臨了嗎?

恐怕還沒有,

不要去預測走勢!

阿大教我的

給各位當作參考。

最近台股很喜歡走自己的路,希望明天繼續飆..這樣才不枉我今天忍痛認賠平倉...





忘了~~現在是23日了..



專注於處理自己手中的部位成效大於

追隨大戶下單進出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