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_kuan wrote:道瓊電子盤跳水,摩台也跳下去了...不太妙.要看晚上的美股走向了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單應該是不用怕 就算是要跌 也會先假拉一下 先平一下多單 再跑上面是安慰多軍的話事實上 外資摩台空單滿倉 台指期的多單是騙你們上車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 二口8000空單 今天好悶啊
eric62 wrote:有留單的就自己看著辦,會怕的就去摩台避險吧 其實真的要做期貨~每次的留倉都要試著去想~倘若留倉後隔天走勢跟自己方向相反要怎麼辦?或者應該說在沒正式開始下場前要假裝倘若昨天尾盤價留倉今天開盤要如何處理~如果無論開多少點都能處理好的話~那就成功了一半~這一點我就蠻佩服小人物大大的膽識~可惜現在他沒在發表文章~我的小人物指標沒有辦法發揮~@@~
vdcbart wrote: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恕刪) 有外資的1萬五千口多單應該是不用怕 就算是要跌 也會先假拉一下 先平一下多單 再跑上面是安慰多軍的話事實上 外資摩台空單滿倉 台指期的多單是騙你們上車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 二口8000空單 今天好悶啊我笑了有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