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持有十年以上股票的朋友,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嗎?

寶 祥(2525) 15,000
國 豐(YY0044) 7,000

N年前買的(大學時代吧) 名字換了N次... 現在比水餃還便宜 還沒得交易~~

心得就是:勿聽消息 慎選標的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frainlll wrote:
不要說什有圖有證據,...(恕刪)


這種經驗還是不要得好
我媽有一張應該有十年了吧

但這支股還有他叫"國票金"

當年買花8w8買的現在卻......
人是需要壓力才會成長...尤其是男人~~~
1301 持有10年。
沒什麼感想,單純只當定存,每年參加除權息,獲利當然不能跟短線或波段比,但比定存好很多就是了。
很難想像,2008年3月,台塑105.5元我竟然沒賣。

6505 從未上市就持有,我這檔成本很低,不打算賣。

我現在一有閒錢,就買1301或6505的零股,我只要獲利比定存好就行了。
1301,1303,1326 三寶 大賺,97年除息前出清,整體持有超過十年,所以入列。
1517利奇 小賠,原先業績不錯,921後步履蹣跚,近兩年好轉。
2002中鋼 大賺,四十六七時出清,整體持有超過十年,所以入列。
2303聯電 慘賠,就看著其他聯字輩的表演,分不到一杯羹。
2308台達電 小賺,每回都賣太早,但是都會再買。
2330台積電 小賺,每回都賣太早,但是都會再買。
2337旺宏 慘賠,有什麼題材都不再相信( wii 嗎?是 they 吧!),紀念品股,電動牙刷和保鮮盒都很好用。
2353宏碁 小賠,當年虧損減資時受傷,元氣漸恢復。
2357華碩 慘賠,唯一買過的股王,最小氣的有錢公司。
2886兆豐金(前交銀) 小賺,當定存股;交銀時代轉投資誘人。

從以上資料歸納,傳產股搭上景氣會比養電子雞上上下下來得誘人。
長期投資不是致勝的關鍵。
失敗經驗敬請笑看。
1301, 1303, 這兩支沒有大賺, 但是高過定存好多倍一定是有的...
沒去細算投資報酬率(真的不好算, 有除權息, 每年的張數不固定)...
因為總會買到其它地雷股(2304誠洲), 平均下來投資報酬率, 就不高了..
看自己的存款的就知道了..
有書真富貴, 無事小神仙 http://blog.yam.com/jiangj01
手中持有十年以上的股票不是暫停交易要不然就是下市了

算一算也可以買一台不錯的腳踏車來騎

當初因為併購案去買一間未上市的公司

想不到是謠言

當然股票還有但是公司就不知去向了

感想就是心痛阿

快一年的薪水就這樣飛了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2347聯強 1995年年底掛牌後就買了
持股至今 因為不缺錢就一路放到現在
這中間每次只要跌破30元就會閉著眼睛在進去買
漲上去就不管他 也沒有想到要賣
就一路放到現在 每年配股配息都還不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