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水原誠 wrote:請問可以加群嗎?謝謝...(恕刪) 這邊做個記綠,以上均已邀請。這邊說個壞消息,才短短 (除權後)一個月不到,哥手上持股目前已經填 50%以上 ........... 至於為什麼是壞消息,真正有存股的人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