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1543 wrote: ....聰明,我也來補充,如果只是覺得自己運氣好在股票賺錢,那是該保守,明明就是有投資眼光卻敗在自己得失心太重
我推薦一檔3051,從半年前就注意了,最近開始飆漲,我從漲勢第二天6.85買進,預計放到正常交易,應該能到20塊還有就是財富自由應該是有小孩的前提下還有撫養兩老,每個月吃好用好住好穿好,能夠定期出國才稱的上財富自由,一年至少要兩百萬才算合格....(恕刪)
現在剩3塊,網路不能亂聽啊。
灰狼01 wrote:
Mirage-Ulysses...(恕刪)
灰狼01 wrote:
若要如此"頂真",不覺得累嗎?
灰狼01 wrote:
真實世界就已是紛擾不斷了,網路世界就輕鬆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