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3

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a61543 wrote:  ....聰明,我也來補充,如果只是覺得自己運氣好在股票賺錢,那是該保守,明明就是有投資眼光卻敗在自己得失心太重
我推薦一檔3051,從半年前就注意了,最近開始飆漲,我從漲勢第二天6.85買進,預計放到正常交易,應該能到20塊還有就是財富自由應該是有小孩的前提下還有撫養兩老,每個月吃好用好住好穿好,能夠定期出國才稱的上財富自由,一年至少要兩百萬才算合格....(恕刪)

現在剩3塊,網路不能亂聽啊。
刪...刪...刪...刪...刪...刪...刪...
生活玩咖 wrote:
E大說的真好,既然...(恕刪)


我追求的乃是貨真價實
這是最基本為人之道。

就好像隔壁樓的那位R大 投資的標的物 只有表面假象 卻無貨真價實 以他自述 賠了八千萬。

我是不知你如何看待自己寶貴光陰。

自己的時間 看見那些虛假表象。 不覺得自己的時間浪費了嗎?


塵世間虛假的東西還不夠多嗎? 連上個網也要被虛假轟炸?


就真的沒六千萬‧‧‧ 就不懂為何要一直扮演有六千萬。。。 扮演有六千萬 才能打字嗎? 才能講話嗎? 我一直不懂!

(當然 藉著我的動作 一方面也是想更多瞭解這類人的真正內心 瞭解想扮演的真正原因!)
刪...刪...刪...刪...刪...刪...刪...
灰狼01 wrote:
Mirage-Ulysses...(恕刪)


痾,你有六千萬 或六億 原則上 確實有 我便吸取你的存資經驗。

若無。就無。 並不會太留意你。


因為你過往的文字 並無玄奇感。 既沒玄奇感。 自然不會想探索。 (無玄奇=也是很務實 真實滴個性。) (很玄奇=特別愛講一些根本不可能存在之事!)


XP有些事非常玄奇。 為何一老鳥 會被菜鳥辱罵 廢物? 而所謂已有六千萬, 還要為了那區區月薪 受此辱罵?

那辱罵的緣由? [怎會被一個菜鳥如此辱罵?到底是做了啥事?還是那菜鳥對所有人都很不客氣?]

灰狼01 wrote:
若要如此"頂真",不覺得累嗎?

純粹是個性問題。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459751&p=3#68531679
這邊約四千五百萬。
再加兩間房未PO,湊一湊也大過於六千萬了。

灰狼01 wrote:
真實世界就已是紛擾不斷了,網路世界就輕鬆一點吧!!

就是真實世界中已經充滿各種虛假
而人類為了生存 還是不得不服於那些虛假模式中
然後上個網 還必須感覺到同於這世界中的那些場面話 客套話
一時間就‧‧‧

應該是要實事求是。 走真實務實路線才對阿!
Mirage-Ulysses wrote:


痾,你有六千萬 ...(恕刪)

可以「證偽」的言論才是適合你的,其他的言論就隨便看看即可。
刪...刪...刪...刪...刪...刪...刪...

Mirage-Ulysses wrote:
痾,你有六千萬 或...(恕刪)


我覺得你真正在意的並非是他有6千萬與否,而是你被他傷了自尊,又被他給黑了,心裡不平吧?感覺受了委屈想討回公道,其實這樣執著真的會不快樂,對方也不會理你,不如學會"放下"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老拙穿衲襖,淡飯腹中飽;補破好遮寒,萬事隨緣了。
有人罵老拙,老拙自說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
涕唾在面上,隨他自乾了;我也省力氣,他也無煩惱。


~~共勉囉~~
來投資版鬼混,我一點也不在意誰有六千萬或多少錢。看誰說的有理或有趣,我就花點時間看一下。

樓主的資產也不算多,但我也愛常來逛,看看眾高手閒談,才不管誰錢多錢少。

shih3246 wrote:
老拙穿衲襖,淡飯腹中飽;補破好遮寒,萬事隨緣了。
有人罵老拙,老拙自說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
涕唾在面上,隨他自乾了;我也省力氣,他也無煩惱。


好詩...
  • 99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