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玩咖 wrote:
~一直拘泥在別人是不是有六千萬也不算自由。
從很久前 我便是中原武林第一人!!! 也從來沒所謂的自由過。
塵世間又何來真正的自由捏? 所謂真正的自由。 亦即不老化。 光是人類必須受時間所影響 這便是一大不自由。
何來真正自由呢?
就像我心中非常想除掉最近這四五十個早該被處死,卻又無被處死的江湖敗類‧‧‧ 這也是不自由!
=
另 我的個人風格路線 就是會非常質疑百KG
非常質疑XP。
這真的就是個人特色,我也說不上來啦。
版上有很多大大遠比XP 百kg還有錢! 我就不會質疑他們。 看他們發文我也看的很爽。 感覺很不錯。
但看百KG與XP的文章,就是感覺上 會越看越不爽! 我也不知怎麼一回事!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不順眼吧!
生活玩咖 wrote:
以小孩來說,他們大概是讓自己不自由的主要來源。可是他們也是自己幸福感的來源。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這只是你自己的一種感覺。
實際上可能有許多變形範本。(而這些變形範本 在我們目前所處的塵世間 有太多案例狀況了!也因為架構上的不同 導致出來的感覺皆不同。 目前你有此感覺 只是因為他是在能令你有那感覺的架構基礎上。)
大大 我們先不要對話了喔。 剛看見你某一篇提到什麼佛教的, 是我個人就非常厭惡這門派系(我常進那棟佛教大樓 希望他們能真正看見這世間上 相對 比較正確的邏輯。 不過也從他們身上我體會到‧‧‧人活於塵世間,真的就是


)。所以我們先不對話了(因既然你所能講的 還是會受那門派的印象 或邏輯所影響 這表示我們就是談不來的 縱使談了幾句 也只是浪費那幾句的時間 心情)! 怕你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同理 我也不想自己去影響到你(你的時間成本也是很貴滴。)!
時間 心情 是最大的成本!!! (不是大大你的問題 而是那門派的問題‧‧‧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地球上這兩大門派!非常厭惡。)
ps: 那 我還是要弄清楚六千萬到底是在哪! 這是最起初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