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3

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ejan1969 wrote:
請問是如何診斷出來的? 總不可能一開始就說是尺神經病變吧?

..(恕刪)


>>>

我是先去掛長庚的神經內科

經過醫院做一種神經肌電圖檢測

經檢測的數值判定

http://www.tcmg.com.tw/pain-www/function/cubitunnel/cubit.htm


因為長庚巳經有檢測報告 , 張志豪醫生是直接用一張紙

請我用小指無名指夾著測試看能不能夾緊?

他鐵口直接 ,這病其他方式的物理治療 或者吃藥效果不大

開刀處理 , 大約手術3-40分鐘

住院要3-5天

>>>

中醫黃醫生 , 是說戒手機 , 電腦

服用合利他命加強錠 , 增加B群

也許會慢慢好轉

這醫生滿幽默的 ,我滿喜歡

很神奇的是 ,針炙他只要札幾針 , 當下麻的感覺就消失

會比較舒服

但醫療完不久 , 就又恢復

所以減少電腦打字及划手機 , 也是治療之一

只是我的工作 , 要打很多的訴狀 , 契據文件

真不行 , 最後也許會去挨一刀





午飯已經備好
等老公回家吃飯
除了保養身體
也是很勤勞料理的
kcj58 wrote:
午飯已經備好
等老公...(恕刪)
kcj58 wrote:
...(恕刪)


妳真賢慧~~
這盤蘆筍看起來還蠻清爽的,很健康不錯!
明天阿花即將結果實了,說真的我愈來愈沒感覺,因為。。。唉!一言難盡~~~~~
哎呀!記錯了,是星期一(明後天股市休息)

或許有人覺得閒聊歪樓了
可是
既然能來這版的都是已經財務自由的朋友
那我好奇
還想從這個版學得什麼
以便再精進什麼?
版主是個小姐
我想她很歡迎各種不同的話題才是
聊醫療
我覺得就很好
至少不會找錯醫師
再大的醫院也會有不良的醫師
家事烹飪生活也有很多訣竅可以分享

kcj58 wrote:
或許有人覺得閒聊歪...(恕刪)


沒錯!你們想聊什麼,就盡量聊吧,沒關係滴,只要不人身攻擊,不口出穢言,想聊什麼,想分享什麼都可以,想聊心事也可以喔!此版是屬於大家的。
分享一篇短文~~ 尋找幸福

一個衣著高貴的美麗婦人去看心理醫生,她對醫生說自己不快樂,生活空虛無聊。

心理醫生聽完後,叫清潔地板的老婦人過來,醫生對這位有錢的女人說,讓瑪麗告訴你,她是如何找到幸福的吧。

老婦人放下掃把,坐在椅子上,開始講她的故事。

我先生得瘧疾死了,三個月後唯一的兒子也被車撞死了,我沒有親人,一無所有,睡不著覺也吃不下飯,對誰也笑不出來,甚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有一隻小貓跟著我,外面那麼冷,我有點可憐牠,就讓牠進了屋,還給牠牛奶,牠把盤子都舔乾淨了,蹭著我的腿滿意地低聲叫著。

幾個月來,我第一次笑了,然後我就想,幫到一隻小貓都能讓我高興,那為其他人做事應該會讓我幸福吧。

第二天我烤了餅乾,帶給臥病在床的鄰居,每天我都努力為別人做些好事,看到他們高興,我也很高興。

如今我再也不會吃不好、睡不好了,通過給予他人,我找到了幸福。

聽到這裡,貴婦哭了,她說:「金錢能買到的東西我都有,但是卻失去了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生活的美好不在於你有多快樂,而在於你給別人帶來多少快樂。

幸福不是終點,而是旅程。

幸福不是明天,而是現在。

幸福不是依賴他人,而是取決於自己。

幸福在於你是誰,而不在於你擁有什麼。
刪...刪...刪...刪...刪...刪...刪...

灰狼01 wrote:
...(恕刪)


嗯!你很可愛~~
  • 99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