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破191有機會的但是這家股票很怪去年191塊時也是10月營收公布時,今年的低點也公布Q1 EPS時,才0.1竟然沒再灌壓反爾開始反彈。當然股價是看量與價為主,就算再會賺的公司沒人要買賣也是空談吧。
宏達電new One如果願意一支賣$1萬,我可能就會買....這樣就能創出貨新高了阿.手機的規格戰已經對消費者沒吸引力了,接下來進入價格戰囉. 下半年開始 S4,iphone,New one ..等高價機,將會踢到鐵板.
momoweb wrote: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低價...(恕刪) 大大您的看法真是跟兩年前我的看法一樣所以電信股才會一飛衝天因為大家每個月都要繳上網費而且大多數人都中了網路的毒可能上網一輩子然後就會繳上網費用繳一輩子電信業根本獨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