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

現在可以買宏達電嗎?

我個人覺得破191有機會的

但是這家股票很怪去年191塊時也是10月營收公布時,今年的低點也公布Q1 EPS時,才0.1竟然沒再灌壓反爾開始反彈。
當然股價是看量與價為主,就算再會賺的公司沒人要買賣也是空談吧。
changgiga wrote:
我個人覺得破191有...(恕刪)


破了

真的破了

今天跌停

就破了

只是這1字頭能撐多久

就像過去

6字頭撐到5字頭

5字頭撐到4字頭

4字頭撐到3字頭

一路向下撐








快要一年沒對宏達電發表看法了

果然, 連上帝都看不下去了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當這家公司最上面的人說出:
一切交給上帝時,記得全力放空.機不可失.
宏達電new One如果願意一支賣$1萬,我可能就會買....這樣就能創出貨新高了阿.

手機的規格戰已經對消費者沒吸引力了,接下來進入價格戰囉. 下半年開始 S4,iphone,New one ..等高價機,將會踢到鐵板.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低價低毛利的產業了

跟PC 筆電一樣的產業複製模式,

最大的贏家將是服務端的電信業者!

momoweb wrote: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低價...(恕刪)


大大您的看法真是跟兩年前我的看法一樣

所以電信股才會一飛衝天

因為大家每個月都要繳上網費

而且大多數人都中了網路的毒

可能上網一輩子

然後就會繳上網費用繳一輩子

電信業根本獨佔了~
htc要有新氣象, 否則現在其他家都來搶這個餅.
除非技術有辦法領先其他家半年, 則還是會搶到高科技族群, 帶動後面的龐大消費者.
可以買明天還有低點,要反彈了.
changgiga wrote:
我個人覺得破191有...(恕刪)
真的耶,這波會持續撐住?

downtodo wrote:可以買明天還有低點,要反彈了.
  • 6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