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號就提過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2857429&p=71#44711680如今六月營收220億及Q2自結1.5元出來難不成新聞要寫說Q1賺0.1元~Q2賺1.5元大增15倍嗎...H1只賺1.6元~H2預估能賺多少?有外資預估全年還有8元的~那下半年肯定是暴發性成長的~各位覺得有可能嗎?全年還能賺多少自己算一算吧~現在本益比是一百多倍...
ahuirandy wrote:所以 5E 來自業外...(恕刪) 以他自己的公告來說,可能是...hTC 能不能爬上去還是要看他自己後續機種的狀況,現在誰都沒辦法很確定,相信很多人都會很保守的看待~融資那麼高,外資還在借卷賣,擺明了就是在空hTC,能空多少就賺多少,但空久了,一定會彈一下,彈能彈到哪,誰知道?會不會一直爬上去誰知道?還是要看hTC到底能不能翻身,產品夠不夠力。還是要觀察一下,真的不行我也會認賠跑掉。
[宏達電2498]日成交量10000張,一張30萬這檔的股票已經不是單純主力可以掌舵!而是要看趨勢的力量!!這就是所謂的[股性]!因此[海龜法則]最適用漲上月線249元進場,跌破10日線284元賣出!-------------------------------------102-6-20已經跌破季線271元,因此往下跌會是趨勢從週線來看,橫向盤整即將表態-------------------------------------102-7-5 收盤203元從週線來看, M 型態就是跌破了空頭走勢的股票,就是滾落的大石,讓人無法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