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

現在可以買宏達電嗎?


xman666 wrote:
反向指標...高盛終...(恕刪)
如果沒意外 下星期一就破191
早在一號就提過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2857429&p=71#44711680

如今六月營收220億及Q2自結1.5元出來

難不成新聞要寫說Q1賺0.1元~Q2賺1.5元大增15倍嗎...

H1只賺1.6元~H2預估能賺多少?

有外資預估全年還有8元的~那下半年肯定是暴發性成長的~各位覺得有可能嗎?

全年還能賺多少自己算一算吧~現在本益比是一百多倍...
ahuirandy wrote:
所以 5E 來自業外...(恕刪)


以他自己的公告來說,可能是...
hTC 能不能爬上去還是要看他自己後續機種的狀況,
現在誰都沒辦法很確定,
相信很多人都會很保守的看待~
融資那麼高,外資還在借卷賣,
擺明了就是在空hTC,能空多少就賺多少,
但空久了,一定會彈一下,
彈能彈到哪,誰知道?會不會一直爬上去誰知道?
還是要看hTC到底能不能翻身,產品夠不夠力。
還是要觀察一下,真的不行我也會認賠跑掉。

linewan wrote:
早在一號就提過了ht...(恕刪)


一個機種賺1.5,下半年假設有四個就是6元,
加一加有機會到八元。

看也知道是卡唬爛!!
全年有六就不錯了!!
本來我認為下周會碰到191甚至更低的,但高盛一出手,其他之前先跑的法人應該笑了, 因為歷史會再重演一次
這利空是已知利空,七月的業績是未知的.

第三季準備拿什麼作業績呢?今年是春秋時期,明年是戰國時期


這兩天,相信空方收手很多,看自營商都買進的多.再來就是融資攤平也是一個買盤

看戲還是比較有趣



這邊買停損設190...10塊賭...衝到250上下...算一算要三根漲停板...

可是我是反指標買下去就會往下噴...
這次的說法
大概又是缺貨 訂單滿檔 下半年供貨穩定

從去年缺料缺到現在 蠻厲害的這家公司
[宏達電2498]日成交量10000張,一張30萬
這檔的股票已經不是單純主力可以掌舵!
而是要看趨勢的力量!!
這就是所謂的[股性]!
因此[海龜法則]最適用
漲上月線249元進場,跌破10日線284元賣出!
-------------------------------------
102-6-20已經跌破季線271元,
因此往下跌會是趨勢
從週線來看,橫向盤整即將表態
-------------------------------------
102-7-5 收盤203元
從週線來看, M 型態就是跌破了
空頭走勢的股票,
就是滾落的大石,讓人無法招架!!
這種大空頭的股票就不要碰了,為了那幾十塊的反彈,投資這麼大的資金,根本不划算,還是找別之多頭的股票把.

手機已經是紅海的產業,不要妄想他下半年業績會大爆發,沒有大衰退就不錯了.
  • 6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