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ho.2012 wrote:下殺結算?應該不可能吧,小心等一下10月台指過了13:30會強拉... 沒價差隨便結算都可以啦~有價差才有影響沒價差就自然結算沒差這些點數(1000點 VS 30點?)有差是要布局下個月所造成的影響本月根本都已經吃飽飽的
jiangbruce888 wrote:,本月贏家賺翻天了...(恕刪) 一點半囉10月期指不就是也沒什動作根本不需要也沒必要真正好賺的都是過去 下殺 上攻 那一段現在根本沒利潤了也就沒什好動作的PS現在大的利潤是要往下修正 空間才大往上500~800點都要很拚往下800點 7500點也還沒破低點那有錢的不就是!@#!#!往下容易 不去做還往上拉給人家出貨哩
這種盤勢 D大根本不敢推薦大家買XXX萬一套了 反而換他被念...目前就是不合理的狀況硬要做成合理的進行說回盤勢 目前對岸在拉了 如果跟上次依樣拉到5%.晚上美國接棒 那明天應該又是大跳空了這樣站上季線後 一切又由不合理轉到合理了... ~.~台股的問題還是量 沒大戶進場的台股 結構很弱所以國安GG要來補大戶的缺口 撐住下盤乍看之下很強 但是這個位階進場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賭很大萬一發生 七年前的 狀況 那完全被提款的機率是很大的
小小留學生Hsiang wrote:漸漸發現這個主題好像喪失了一些意義,不知要表達什麼, 有點變成一些人的抱怨版了... 因為現階段,技術、型態、指標、基本面、總經 都無用,純粹大人說了算。除了內線,真的沒什麼好分析的。回頭看8/24的期貨未平倉,若不是消息靈通人士,誰有那麼大的膽子,8/24當天敢大量買進多單,還留倉24000口?這24000口,就一直留倉到九月中旬結算。一點 200元, 算800點 , 20000口 = 32億為何要抱怨?想想看糖漿的錢哪裡來? 賠了算誰的?糖漿的本意是什麼? 怕股市跌動搖國本? 動搖的是誰的國本? 影響的是誰的利益最多?糖漿操盤手都可以光明正大喊進了,到時候套的又是誰? 獲利的又是誰?如果您有留意,這次糖漿的宣布時機與方法,我會懷疑我們是法治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