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0

104年9月 股市討論與分享


jack.ho.2012 wrote:
下殺結算?

應該不可能吧,
小心等一下10月台指過了13:30會強拉...


沒價差
隨便結算都可以啦~

有價差才有影響
沒價差
就自然結算

沒差這些點數
(1000點 VS 30點?)

有差是要布局下個月所造成的影響

本月根本都已經吃飽飽的



doyourway wrote:
沒價差隨便結算都可...(恕刪)
,本月贏家賺翻天了
看樣子~
因該結算價8317-8318
橫這樣~

唉~

笑笑就好

/小學生/ wrote:
看樣子~因該結算價8317...(恕刪)


最後一盤
一路上都是動用 GG

這真的是太好控制了


一盤成交量 可以抵過一整天的1/3...

jiangbruce888 wrote:
,本月贏家賺翻天了...(恕刪)


一點半囉
10月期指不就是也沒什動作

根本不需要
也沒必要

真正好賺的都是過去 下殺 上攻 那一段
現在根本沒利潤了

也就沒什好動作的


PS

現在大的利潤是要往下修正 空間才大

往上500~800點都要很拚
往下800點 7500點也還沒破低點

那有錢的不就是!@#!#!
往下容易 不去做
還往上拉給人家出貨哩

現貨最後一盤動用GG等
再度拉出2X點

現在逆價差在56點附近
也沒收斂


那最後一盤現貨
XX是拉怎樣?

兩者收盤差了14點

doyourway wrote:
一點半囉10月期指...(恕刪)
預測錯誤,本來我認為結算完10月期應該要殺的,不過也沒拉,再觀察
漸漸發現這個主題好像喪失了一些意義,不知要表達什麼, 有點變成一些人的抱怨版了...
這種盤勢 D大根本不敢推薦大家買XXX

萬一套了 反而換他被念...

目前就是不合理的狀況硬要做成合理的進行

說回盤勢 目前對岸在拉了 如果跟上次依樣拉到5%.

晚上美國接棒 那明天應該又是大跳空了

這樣站上季線後 一切又由不合理轉到合理了... ~.~

台股的問題還是量 沒大戶進場的台股 結構很弱

所以國安GG要來補大戶的缺口 撐住下盤

乍看之下很強 但是這個位階進場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賭很大

萬一發生 七年前的 狀況 那完全被提款的機率是很大的
小小留學生Hsiang wrote:
漸漸發現這個主題好像喪失了一些意義,不知要表達什麼, 有點變成一些人的抱怨版了...


因為現階段,技術、型態、指標、基本面、總經 都無用,純粹大人說了算。
除了內線,真的沒什麼好分析的。

回頭看8/24的期貨未平倉,若不是消息靈通人士,誰有那麼大的膽子,8/24當天敢大量買進多單,還留倉24000口?
這24000口,就一直留倉到九月中旬結算。

一點 200元, 算800點 , 20000口 = 32億





為何要抱怨?
想想看糖漿的錢哪裡來? 賠了算誰的?
糖漿的本意是什麼? 怕股市跌動搖國本? 動搖的是誰的國本? 影響的是誰的利益最多?
糖漿操盤手都可以光明正大喊進了,到時候套的又是誰? 獲利的又是誰?

如果您有留意,這次糖漿的宣布時機與方法,我會懷疑我們是法治國家。
  • 29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