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55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請問紫大
鄉林5531 這支股有看一陣子了
股價跌了一段時間

有沒有爬起來的空間呢??
籲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請問紫大

6112聚碩, 30.x 買入4張, 不知後勢如何?
請問大大...
8039台虹
2428興勤
2102泰豐

這3支後勢如何?
leo78788 wrote:
大大緊急求助!!3556早上差點跌停 現在快平盤了 要賣出嗎?
2013-09-26 09:54 #1504
leo78788 wrote:
[禾瑞亞3556]可以買嗎?打算跌停價買!
----------------
1.已經告訴您[盤整下跌!貪小便宜!]
您還是執意要買!
2.[F-TPK3673]請您反彈賣,您卻加碼攤平!
3.建議買[裕日車227],您卻買[和泰車2207]
----------------
因此就算我說要在尾盤立即停損,
您還是會想續抱!雖然您的心中知道錯了!
永遠的覓糖 wrote:
[9110]越南控:5.2買進,[4736]泰博:86買進,[6130]基因:76.4買進
--------------------------------
[越南控9110]跌深反彈,快賣!
[泰博4736]緩漲續抱!
[基因6130]跌深反彈,快賣!
mrhoney wrote:
[開發金2883]後勢?可長期續抱?
-----------------------
盤整下跌!請換別檔!
junpq2001 wrote:
[宏碁2353]目前價位在20元上下.想做中長期投資OK嗎?
----------------------
下跌趨勢!請選別檔!
carissa315 wrote:
[車王電1533]後續?
之前33.15買進,但在今天34.9賣出後,卻繼續漲:S
但看它價漲量漲,應該再買進嗎?
--------------------------------
價漲量增!可以追買!
e219 wrote:
[旺宏2337]可持股續抱嗎?
------------------------
[融資餘額]大減!可以持股續抱!
艾西莉兒 wrote:
好直白啊....
我當初[協益5356]也是抱了快三年到最近才賣出呢!
------------------------------
抱3年沒有賠錢,卻賠了時間!
股市裡[時間成本]勝過[金錢成本],
就像是[女人的青春]是永遠不再回頭!
  • 155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