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STARS wrote:
我不曉得您方便位置是在那,我自己是10日領的,地點是在委託書附件上方的(全通)徵求場所,離新店不遠,(景美) 羅斯福路六段268號 往新店方向的順明眼鏡行(好樂迪斜對面),這間很確定零股可領到! 老闆 : 不分股數有委託書就可以領,提供給你參考。
其實委託書上都已寫了,不限股數!若真不給零股領,就是各別單位自己拒絕的。...(恕刪)
我來補充一下,如果是零股,想領紀念品,還是不要去這間,[應該]也是不能領!
昨天下午約四點,家人去領,是一位年紀不小的先生,接過單子看了一下說,[這明天才會來!]
今天下午約三點,今天不同家人去領,同樣是昨天那位先生,今天也是接過單子看了一下說,[還沒來!]
兩天都是看單子後說[這明天才會來!],[還沒來!]
比乾脆說,零股不能領還糟糕!
clwu5724 wrote:說明天會來,結果沒來?
兩天都是看單子後說[這明天才會來!],[還沒來!]
比乾脆說,零股不能領還糟糕!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投訴...
我們是台中銀的股東。
有大股東要徵求委託書,
把股務委託給股務公司(全通、長龍等)。
這些股務公司是拿錢提供服務,
我不覺得這些公司的姿態可以這麼高....
clwu5724 wrote:
我來補充一下,如果是...(恕刪)
首先,對於告知景美那間眼鏡行可以領卻領不到,這部份若給你感到困擾,個人實在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是用零股領到了。
我騎車到店門口,一進門.....
我 : 台中銀零股。可領?
(目測約50歲的他) : 頗客氣的回我,只要有委託書就可以領,隨之洗碗精放在桌上!
10多年來,個人幫家人用零股領紀念品的機會次數實在不少,幾年下來的演變,要嘛就不寄零股的單,或是有開放領的時間,會跟被徵求的千股以上不同時間(例如中信金,開發金),也有只限在股務代理部領的(正隆,今年以外的大同),當然也遇過不少公司委託書上有註明不限股數仍可前往徵求場所領取的,也有明明寫可以在徵求場所領取,到現場卻碰壁的。
台中銀,近幾年來就是屬於不限股數仍可以去徵求場所領紀念品的一家,若遇到不理會的就是個別徵求場所的拒收立場及拒收行為,總之就是 (人的問題)。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