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84vu wrote:夫妻二人+未成年子女...(恕刪) 可能問相關人員比較清楚,這裡是透天都申請整棟…假設樓下當店面,樓下登記地址要寫1F,這樣其他樓層才能用自用住宅。面積限制都市土地面積不超過300平方公尺、非都市土地面積不超過700平方公尺;也就是說符合自用住宅的都市土地面積最多約90.75坪,非都市土地面積最多約211.75坪。一處為限網址:https://www.etax.nat.gov.tw/etwmain/web/ETW118W/CON/408/4616183735152388650?tagCode=
英英間LKK wrote:收到繳款書了。要參與2888...(恕刪) 新光金甲特??看樣子可以抽8.6新光金…新光金控資深副總徐順鋆昨(7)日表示,新光金首次發行的特別股「新光特」已完成定價,股息年率3.8%、每股發行價45元,預計本月底資金到位,今年底前掛牌上市。3.8%優嗎?理專盜用事件又一樁!玉山理專盜領客戶上千萬元 銀行:會對個案負責2019年09月17日 10:41玉山銀所爆發的理專盜用客戶資金案,是發生在板橋埔墘分行,理專的挪用時間是從2012年至今,作案時間已經長達7年,挪用資金上看千萬元。網址: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536952三不五時要看看自己的錢有沒有不見…
01newbie wrote: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定45...(恕刪) 01newbie大的意見很好,建議金管會規定:特別股面額一率改為60元。美國特別股面額是25美元,不知有沒有例外。投資初學者 wrote:新光金甲特??看樣子可以抽8.6新光金…(恕刪) 我剛剛已經去繳款了。順便問櫃台美眉,得知他們可認購3張,當然主管會多點。
suyusheng5520 wrote:比較好奇的是,裕隆城...(恕刪) 人口不增加,何需太多房? 有錢人十年前已經多買房至每個小孩壹間,甚至兩間。台北市房市三年前開始回檔,就未聞有富人還在存房。兩年前去中悅國寶的親友家,他是南崁中悅帝寶第壹期,每戶200坪;他的鄰居是醫生,空了十年的毛胚屋。這種例子很多。房地產是重要產業,所以歷年來的政府都是小心因應。未來幾年房地產不看好,景氣平平就不錯吧。說實在的,2008年那波居然沒有壹家大型的建設公司倒閉,可見台灣產業的底子及規避風險的能力越來越強。公司整頓錢景不佳的事業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