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55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鴻名3021]買進
------------------------
EPS1.15元,配息0.75元 (中央社 2018/03/27 09:12)

紫微0726 wrote:
[鴻名3021]買進...(恕刪)

請問紫大 手中持股有哪些 感覺首利有點弱
[台林5353]再買回來!
-----------------------------


[昆盈2365]持續加碼買進
------------------------------


紫微0726 wrote:
[台林5353]再買...(恕刪)

謝謝紫大 

蛤晉 wrote:
謝謝紫大...(恕刪)

我的感想是,前低再破前低,這樣就沒有很好
[光菱8032]買進
----------------------------
帶量起漲



買在股價底部,起漲日

dd168168168tw wrote:


我的感想是,前低...(恕刪)

請問您說的是。首利嗎? 我後來想想 紫大可能在等3月份的營收公佈以及去年第四季的營收公佈。淨值回升到10.4。等等幾天看看

紫微0726 wrote:
[光菱8032]買進...(恕刪)


跟進
吹著微微的風,想著微微的你
微涼的風 wrote:



跟進

我也跟進。
  • 155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