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inlin wrote:請問半年線是需要看寰...(恕刪) 還不還原,結果一樣是破了,半年線沒有支撐。一般來說均線蓋頭反壓就是弱勢,7/30反彈到5日線又被壓回,站不上5日線,那就如八月二十說的:看前一波低點22.6有沒有守住,有守住將會呈現整理格局,後市再看情況。如果頭頭低就是下降趨勢,如果22.6有守就是整理盤。緯創這支股票殖利率還算不錯,現在股價一直跌,愛蜜利說便宜價20元以下她會開始布局,若再跌就拉寬間距往下買,如:股價8折再買,再跌,6折再買。就這樣,買了就放著,偶爾關心一下,不然抱上抱下也很累。
星星腸 wrote:緯創都漲不上去是那招...(恕刪) 緯創 履約價 32 ??http://just2.entrust.com.tw/z/zf/zfz/zfzNStk_0742CED9-E32D-4C17-A9A3-1084EF474C8A.djhtm
星星腸 wrote:緯創都漲不上去是那招...(恕刪) 2317/4938也➖樣..應該在24.5上下這個地方盤整..利多應該要等第三季財報8月營收應該不會↗年增,至少月增,不然會🈶往↘的壓力測試。今年股東會通過發GDR,除非公司缺很大,壓低價格發行對公司有信心,至少都比定存好很多。
csassault20 wrote:這兩天會不會是壓力測...(恕刪) 最近這兩天有利多消息見報.., 外資持續加碼,持股47.x%。持股越來越集中,如果第三季財報出來, 優於外資看法0.57..後勢↗如果外資棄養.. 也殺很大個人看法,今年財報1.8至2元都是優。2元以上超乎預期,1.6以下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