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a213 wrote:
大大是牙醫嗎?
我有在做矯正
之前有幫我的牙醫算過(這是我的算法啦)
矯正平均大概10萬
矯正大概要兩年
一個月回診一次
看一次大概半小時
一個禮拜看五天
一天看16個病人
一個月320個病人(8小時/0.5小時*5天*4週=320人)
兩年可以收大概3200萬
扣掉診所的費用(假設一半)
一個月一個牙醫大概可以賺40-50萬
這樣對嗎?
可以先看清楚再回嗎?
我應該沒寫不清楚吧
不好意思~~小弟還是看不懂耶!!

大大可以再幫小弟解釋一下嗎??謝謝!!
遠方山谷吹來的清風 wrote:
不好意思~~小弟還是...(恕刪)
ARCHANG wrote:
先不論成本多少, 以...(恕刪)
zaza213 wrote:
因為我每次要預約下一次回診時間都是客滿
一定要一個月之後的時間
才會有空..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才覺得他有這麼多客人
當然如果他做一天休兩天
就不到這個量
我說的是指現在在看診中的阿
做完的當然不算
售後服務也有..但畢竟是少數
我已經有高估開診所的成本了
另外請問遠方山谷吹來的清風,ARCHANG,Aquila,大大是醫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