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得 ~這些年來, 只要跟著國安基金進場 (不是四大基金哦)買進0050大概就不會有賠錢的機會了 ~若是再搭配上幾個高殖利率股, 能累積到版主的財富應該有機會.文中我覺得最重要的重點, 那就是 "等待", '等待", "等待"
這篇講的完全就是李佛摩的文章重勢,也就是掌握趨勢,不隨便出手,等待時機這也是巴菲特一直在強調的時間複利概念,不追高殺低記得看一本書寫到的是一生做一次的是聖人,每十年做一次的是神手,每年做一次的是高手,每個月做一次的是中手,每天作股票的是新手知易行難好文章
嗯看了開版大打了一大堆...我也來分享我的投資哲學我不會理財..我也不會投資我只會存錢...花了十年去存了一棟房子約值千萬手頭沒什麼現金全都在定存和台灣五十..還欠銀行一佰萬收入比開版大多一咪咪看來不會理財和會理財的其實沒什麼差別...我覺得..很多人的投資報酬..比日本銀行存款利息來的低但說穿了..想投資的人都很神氣..叫他們定存..個個都說.你白痴啊..定存才那麼點利息...但問題你投資得到的是負啊....
謝小花0413 wrote:(四)、各項資產買進時點:前述三小段可以看到隨著資產增加,開始做資產配置時,會將不同資產納入投資組合中,但這各資產納入的時間點,並不是在同一時間點完成的,景氣有循環,資產價格也會變動,所以在各項資產中必定有些資產會是屬於負相關或是反向關係,需利用各項資產在相對便宜時點建立部位,而這建立部位的過程中,等待是必要的條件,因為有些資產的便宜價格可能不是幾個禮拜或幾個月就等到的,可能一等就是一兩年甚至更久。...(恕刪) 很有收穫…加分先謝大可否列出「各項資產」的名稱及其中的配置比例方便網友及小弟鑽研分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