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takeeasy0318 wrote:
灰大你好小弟的T50...(恕刪)


以小弟親身的經歷來說‧

有機會解套做善事是好事,但是願力不大‧如果沒有賺錢的情況下都願意做好事‧願力更大‧

為什麼?因為一個是條件交換,另外一個就是純粹發自內心的善念,不管有沒有得到都願意去做‧

就好像本樓分享資訊的朋友一樣,有要求大家一定要做甚麼?我們才分享嗎?

所以不要把本樓當成跟單樓,拿香跟著拜‧

光拿香跟著拜是不會改變甚麼的‧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股海偷渡客 wrote:
18可能要雙倍攤平...(恕刪)

沒錢攤平了
沒膽量跟本事作期貨
只能繼續套著
或是能少賠一點再認賠吧

tourcura wrote:
以小弟親身的經歷來...(恕刪)

了解
樓主不好意思
打擾了
就不再上浮討論了

股海偷渡客 wrote:
18可能要雙倍攤平...(恕刪)


基本上反一,期指是不同的金融商品,擴張信用槓桿操作比例還有商品周期都不能相提並論‧

除非操作者本身對這些商品很了解,不然貿然轉換風險更大‧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股海偷渡客 wrote:
18可能要雙倍攤平...(恕刪)


"反一不是好東西" ???

嗯...個人持不同看法
對於多數散戶,在空方市場中,反一可是最好的標的咧!

但對於做波段台指的人來說,當然就小巫見大巫囉!



===================

昏倒....剛剛才知道摩台/A50今天有交易.......

湘蔡 wrote:
美國政府今年第一季...(恕刪)


此點過往與大大討論過了,應該不意外...只會越來越多...真是奇蹟呀...
恬適生活 wrote:
昏倒....剛剛才知道摩台/A50今天有交易.......(恕刪)

看了恬大的留言
才知道摩台有上班!!-0.8%
難道昨天的夜盤有人先知道先跑路
才會從頭到尾弱到不行
還以為明天有機會看到688up
看來可能要再多等一段時間了

恬適生活 wrote:
'反一不是好東西'...(恕刪)


恬適生活大怎麼辦!

我有整船

本來想買艘海釣船的.

所以暫時資金放在那裡.看海釣船會變豪華遊艇

我先看15




灰灰太狼 wrote:
恬適生活大怎麼辦!...(恕刪)


若航母來了

海釣船就變形成豪輪了 XD
灰灰太狼 wrote:恬適生活大怎麼...(恕刪)

15!
灰大真是豪爽
一開口就是溢價20%up


明天週結自營不趁機賣貨說不過去
覺得斷交是件大事
總得反應一下吧
然後繼續做功德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