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easy0318 wrote:灰大你好小弟的T50...(恕刪) 以小弟親身的經歷來說‧有機會解套做善事是好事,但是願力不大‧如果沒有賺錢的情況下都願意做好事‧願力更大‧為什麼?因為一個是條件交換,另外一個就是純粹發自內心的善念,不管有沒有得到都願意去做‧就好像本樓分享資訊的朋友一樣,有要求大家一定要做甚麼?我們才分享嗎?所以不要把本樓當成跟單樓,拿香跟著拜‧光拿香跟著拜是不會改變甚麼的‧
股海偷渡客 wrote:18可能要雙倍攤平...(恕刪) "反一不是好東西" ???嗯...個人持不同看法對於多數散戶,在空方市場中,反一可是最好的標的咧!但對於做波段台指的人來說,當然就小巫見大巫囉!===================昏倒....剛剛才知道摩台/A50今天有交易.......
恬適生活 wrote:昏倒....剛剛才知道摩台/A50今天有交易.......(恕刪) 看了恬大的留言才知道摩台有上班!!-0.8%難道昨天的夜盤有人先知道先跑路才會從頭到尾弱到不行還以為明天有機會看到688up看來可能要再多等一段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