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堆高檔下跌的股票 去看今年或去年低點 利空一堆 大戶鈔票換股票 買上來跌深上漲自然視為反彈 加上基本面又爛 看不爽就一直放空 變成低點利空軋空軋上來劵全死 多方就達成目的 開始放利多上漲明顯放利多 就引來一堆散戶融資 以為還會持續上漲 因線型強勢又有利多加持就被前面低點買的大戶 逢高青菜賣高檔下跌 大多人以為漲多修正 就一直攤 越攤越跌 從軋空變成殺多去年國巨前妻不就告訴你 利多逢高就是股票換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