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3406玉晶光看800$不准免費

一張六萬了,被川普左巴右巴,打到不行,再跌多一點,我就跳下去
wilson667788 wrote:
慘了,虧40,明天更...(恕刪)
看到800??? 尊重一下趨勢.... 目前第一季也才賺進0.05元....
到底有沒有買?
上星期五亮燈
沒買是一定不會痛的

馬福龍 wrote:
請針對玉晶光討論喔4...(恕刪)
我記得三大法人最愛炒有“光”的股票了
追蹤的人都說想當空軍
反正現在流行隨便喊,那廝論東論西不知論三小的都喊大盤到12800了,只要跌下來,又說自己放空賺了,聽了我也醉了,人無信,文章都是屁啦!
什麼光的要亮首先是要有電,整個大盤現在都快斷電了,會暗下去不意外⋯⋯
利空怎上來 利多就怎下去 低點利空軋空 高點利多殺多
電子一堆股票高點都利多創高 現在主力在逢高下跌青菜賣
尤其基本面爛的
一張賠十萬,人落跑
動感小米果 wrote:
利空怎上來 利多就怎...(恕刪)
對賭就好了呀!沒八百你給我,有八百我給你簡單方便!
現在一堆高檔下跌的股票 去看今年或去年低點 利空一堆 大戶鈔票換股票 買上來
跌深上漲自然視為反彈 加上基本面又爛 看不爽就一直放空 變成低點利空軋空
軋上來劵全死 多方就達成目的 開始放利多
上漲明顯放利多 就引來一堆散戶融資 以為還會持續上漲 因線型強勢又有利多加持
就被前面低點買的大戶 逢高青菜賣
高檔下跌 大多人以為漲多修正 就一直攤 越攤越跌 從軋空變成殺多
去年國巨前妻不就告訴你 利多逢高就是股票換鈔票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