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太狼 wrote:樓主從去年到現在什...(恕刪)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現在的社會甚麼人沒有‧本樓既然樹大招風‧當然要事先堤防有心人士的手段‧不然到時候又說,你看一堆人都相信我們,結果萬一不如預期‧又害死人了‧然後一堆人又不敢也不願意事先分享看法了,一路走來‧本樓大概是被歌功頌德最多的一座‧還好小弟早就把榮辱置之度外,不斷的把資訊仔細的分享給大家看‧過程一切都是公開透明的‧想想別人買在高檔的股票,比如大立光,台積電,鴻海‧都沒事情,反正套的再高都是該死的‧本樓可是在高檔對這些股票,都有事先分享看法‧相信大家都可以在本樓看到‧但是有幾個人會提呢?還不少人來本樓,跟小弟談論了一番‧相信過不久,萬一大盤又漲起來‧又一堆人說本樓看錯了‧
今年才剛接觸本樓,直到最近才把過去三個月的留言給看完,然小弟資質魯鈍,尚無法完全領會。即使如此,只要大方向對,相信就有獲利的機會。在這裡要給默默付出的樓主跟灰大按個讚👍。投資人請學會自我負責。還好這一次我有穿褲子 ^^
surfboy777 wrote:米國拿台灣當槍使,...(恕刪) 我已經退役.與我無關了今天官家與散戶撐盤.外資很高興我晚上再來念這段經文*/**:提交參與***的申請(含****,會先知道********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