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相信我不會贏 wrote:
雖然 灰前輩 常被...(恕刪)




經書已送達

千萬別嚇到尿床





灰灰太狼 wrote:
樓主從去年到現在什...(恕刪)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現在的社會甚麼人沒有‧本樓既然樹大招風‧當然要事先堤防有心人士的手段‧

不然到時候又說,你看一堆人都相信我們,結果萬一不如預期‧又害死人了‧

然後一堆人又不敢也不願意事先分享看法了,一路走來‧本樓大概是被歌功頌德最多的一座‧

還好小弟早就把榮辱置之度外,不斷的把資訊仔細的分享給大家看‧過程一切都是公開透明的‧



想想別人買在高檔的股票,比如大立光,台積電,鴻海‧都沒事情,反正套的再高都是該死的‧

本樓可是在高檔對這些股票,都有事先分享看法‧相信大家都可以在本樓看到‧但是有幾個人會提呢?

還不少人來本樓,跟小弟談論了一番‧

相信過不久,萬一大盤又漲起來‧又一堆人說本樓看錯了‧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相信我不會贏 wrote:
雖然 灰前輩 常被...(恕刪)


一個多月前

來這看灰前輩的文月餘了

我也獲得不少

註冊上來

表達感恩之意

灰前輩

謝謝您



今年才剛接觸本樓,直到最近才把過去三個月的留言給看完,然小弟資質魯鈍,尚無法完全領會。
即使如此,只要大方向對,相信就有獲利的機會。
在這裡要給默默付出的樓主跟灰大按個讚👍。

投資人請學會自我負責。
還好這一次我有穿褲子 ^^

tourcura wrote: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恕刪)


樓主

楊甦棣證實 美陸戰隊將進駐AIT內湖新館
陳建瑜、呂昭隆╱台北報導
2018年4月23日 上午5:50

這代表什麼信號?

灰灰太狼 wrote:



樓主

楊甦棣...(恕刪)

米國拿台灣當槍使,藉以跟老中談判
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

台海衝突升溫,外資繼續撤離
台灣被賣掉還幫人數鈔票
不知對不對
灰灰太狼 wrote:



樓主

楊甦棣...(恕刪)














八大行庫又發動做功德了。






灰灰太狼 wrote:



樓主

楊甦棣...(恕刪)





反正又不會保護我們,我們還是離遠一點。



surfboy777 wrote:
米國拿台灣當槍使,...(恕刪)


我已經退役.與我無關了

今天官家與散戶撐盤.外資很高興

我晚上再來念這段經文

*/**:提交參與***的申請(含****,會先知道********內容)


灰灰太狼 wrote:
我已經退役.與我無...(恕刪)


灰大哥

我都誦往生咒XD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