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感謝灰大哥的經書 與 戰陣圖
讓初犢之生的小弟4/12後..一直沈浸在醉意之中


必須更勤奮學習才行



灰灰太狼 wrote:



白沙屯媽祖很靈...(恕刪)
yascott wrote:
感謝灰大哥的經書 ...(恕刪)


股海瞬息萬變.

千萬管理好資金紀律.

我2008時在HK時.看許多人在樓面賭樓頂人是否敢跳樓.

跳樓都是玩股市破產的人.

今年2/9許多人真的可憐.01許多言論你也看到了.我不便多說.

社會價值敗壞.只問顏色不問是非

連股票都講顏色.我都覺得好笑

把供應鏈檢視一遍.就知道顏色對了.連媒體都不敢講影響.

只能讓知道的外資拼命倒貨.而不知道的散戶去接刀還覺得高興.

夢醒時分.還有人不死心用他人退休金去撐謊言.

我期待看後面怎麼圓謊言.因為倒數計時

3陸企遭點名 台概念股一片鐵青
中時電子報
黃鳳丹、呂淑美╱台北報導
2018年4月21日 上午5:50
美國國會點名華為、中興通訊、聯想涉間諜活動,由於台科技廠是其重要供應鏈,概念股智邦、創意、可成與譜瑞-KY等股價首當其衝嚇跌
-------
華為概念股的智邦、台積電、南亞科、智易、瑞昱;

中興通訊的概念股創意、穩懋、奇力新、宏捷科;

聯想概念股的可成、譜瑞-KY、濱川、技嘉、啟碁及巨騰-DR





HK跳樓...馬上聯想到大時代劇情.!


資金管控真的重要,高槓桿操作即使方向對了,突然來個死貓跳都可能連本帶利吐回去

灰灰太狼 wrote:


股海瞬息萬變.
...(恕刪)
在TW的自然人約佔60多趴,太平洋邊的早已經削減至10趴左右,難道自稱頭家的人,會不清楚嗎?聯合太平洋邊的人來掠奪自己人.........,如灰大哥想讓大家知道的,顧好自己的口代,才是真的
灰灰太狼 wrote:
股海瞬息萬變.千萬...(恕刪)


感谢灰大哥的留言‧

基本上讓大家可以在本樓好好的討論‧就是我們在01上面最大的貢獻‧

願意出來面對酸民分享資訊的朋友已經不多了‧大家要好好珍惜‧

如果大家都不維護,那願意留言的朋友‧就會跟以前願意分享的前輩一樣離開‧

只剩下酸民在留言上面為所欲為‧



還好本樓從來都不在乎酸民的一舉一動,反而會嚴加管理‧

讓酸民一開口就被列入黑名單‧

這點能耐小弟還是有的‧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在人間有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溺死在人海裡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掛在臉孔上是面具
流言比刀劍還鋒利
金錢的腳下有太多奴隸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心有多深不見底
靈魂在逃亡無處去
現實像車輪我是隻螞蟻

在人間有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溺死在人海裡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誰能證明你在人間來過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Ziv0828 wrote:
HK跳樓...馬上...(恕刪)


所以很多人只是為了逞口舌之外,動不動就說‧既然看得對,那為何不全壓下去‧

坦白講,在我們有經驗的人聽來‧就是挖一個坑想讓人去跳而已‧

說這些話的人,實際上會有多厲害‧經過幾次重挫就知道了‧

所以小弟一路走來,都把過程分享得很清楚‧連之前的追高殺低‧都很用心地花了好幾個月驗證給大家看‧

相信過去本樓的留言,都清清楚楚的交代清楚‧

其實這次上01留言以來,最大的收穫是個人的長輩,並沒有因為現實中多數的看法所影響‧

去大筆投資在股市中‧

本來鴻海跌下來,長輩就覺得好險沒有投入股市了‧結果又來一批人,說台積電有多好又有多好‧

結果大家也看到結果是甚麼.



反正現實生活中的人講話都只要挑好的講就可以了‧

又沒有人會去追究‧

問題誰去承擔那些後果‧

所以小弟特地用小學生都可以看懂的文字,講觀念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也會畫圖,相信大概不會有比這更容易讓大家明白的方式‧

至於未來會如何,誰知道‧反正透過有根據的資訊‧大家不會判斷嗎?

這些資料我們都用了幾次了,有每次都改變嗎?有那次沒有事先分享‧就算小弟沒寫大家也可以自己找到‧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灰大⋯⋯⋯我很愛綠色啊!
只要放空的K線是綠色我都愛~
綠色顧眼睛👀啊!
貿易戰攪局…歐洲央行結束QE 最快等7月
2018-04-21 23:50聯合報 編譯余曉惠/綜合外電


美對陸貿易戰再出招 瞄準消費性電子?
2018-04-21 23:42聯合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yascott wrote:
貿易戰攪局…歐洲央...(恕刪)


提示一個看法給各位思考

目前你們看到的訊息都是米國如何出招.

那對岸真的都安靜隨人予取予求?

為什麼各國都積極把儲備黃金搬回國?尤其德國.

金本位是什麼?米國用嗎?米國還是用比特幣?

以前我讀一篇經濟學論文.裡面提到美金=無癩用的信用卡

後來去了解Dumbarton Oaks Conference才知道其道理.

無癩用的信用卡不用還錢?只要自己印自己還?那簽的債呢?

石油人民幣計價換等值黃金為什麼?

你能了解其中.就很清楚為什麼米國要挑起這場貿易戰爭.

鬼島能置身事外?還記得2008時韓國政府要求人民把什麼拿出來救破產危機?

我不會是一句:共業.下的犧牲品

昨天朋友寄這圖給我



灰灰太狼 wrote:
經過去年玩9453...(恕刪)


灰大大,你的這個目標價會讓官軍跳腳喔,人家明示暗示+作幣讓台股硬挺在這裡就是要等舞餓林時拿來說嘴用的,所以應該會用洪荒之力+ 騙散戶進場達成目的,反正散戶虧錢是自找的,撐過那天後,嘿嘿......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19)日在立法院財委會答覆立委羅明才質詢時表示,從目前市場來看,台股上萬點有可能成為常態。

羅明才質詢表示,股市上萬點已經持續幾天了?顧立雄說,226天。

羅明才問,台股上萬點情況會否持續下去成為常態?顧立雄表示,從目前市場來看,有可能成為常態。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